close

早安安!一直很想嘗試品嚐用直火烤的美食,剛好朋友找到在東區有一間用直火烤牛排的餐酒館,

馬上就約朋友一起來試試看,門口是鐵門的入口,旁邊還有根超大戰斧牛排的模型,看起來好霸氣

棧直火廚房C-kitchen by FUK

只是從外觀看不出是牛排餐酒館,雖然有一大面的透明玻璃,也不太能從外面直接看見裡面的模樣,

經過會以為裡面像是夜店啊  第一次來這邊真的是有點害怕,沒有人陪真的是會不太敢走進去  

02.png

鐵門上有句 "鬥陣俱樂部" 的話,還有各種貼紙,看起來還是有點親切的趣味感,倒是打開鐵門蠻費力的

03.png

因為來的有點早,還沒到訂位時間,我就先在門口看了下菜單,除了肉類之外,也有酒精飲料可以點哦~

04.png

店內的牆上有精釀啤酒的選擇,每種都是不同的香氣,想要邊吃肉邊喝酒的人,可以請店員介紹

05.png

店內的裝潢很有個性,用了木頭的桌子與皮質的沙發,搭配鐵皮跟霓虹燈的造景,很有酒吧的氛圍

06.png

因為我訂的是開店的時間,所以店內還沒有什麼客人,我很喜愛店內的氛圍,讓人可以放鬆的享受美食

07.png

在入口處可以看到裝滿肉品的大冰箱,在點餐之後,服務員會從冰箱把肉拿出來讓你確認  

14.png

餐具跟吃西餐用的差不多,也是有刀叉跟湯匙,如果沒有點酒精或是軟性飲料,還是有水可以喝啦  

 

08.png

 三色墨西哥玉米脆片 

蠻重口的菜色,把包裹醬汁的食物放在玉米脆片上,直接一口吃下,再喝一口酒,很有滿足感

 

09.png

 我的小心肝

一串雞心跟一串雞肝,吃起來就是烤物的味道,好吃但沒有太特別的感覺

 

10.png

 厚切肋眼 

整塊厚實的肉排,吃起來真的很爽  配上大蒜跟調味粉,真的是讓我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  

11.png

肉食動物真的會超愛,它的熟度並沒有烤的太熟,所以肉吃起來是比較軟的口感,完全就是我喜歡的口感

12.png

 金目海鱸魚 

基於好奇就點了魚來吃吃看,它是把整隻海鱸魚放在料理紙,跟著蔬菜和香料一起烤,非~常好吃  

13.png

魚肉吃起來水潤潤的,嫩到幾乎不需要咀嚼,調味也很適中,除了要自己挑魚刺之外,完全沒有缺點,

除了牛排之外,我覺得最值得點的就是魚肉了啊  它的份量不會太多,兩個人來吃飯也很適合

_

【棧直火廚房C-kitchen by FUK】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068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4號

電話:02 8773 9938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五 16:00–22:30,星期六&日 12:00–14:30, 18:00–22:30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