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每次開箱ButyBox的美妝體驗盒都很有驚喜感,這個月的ButyBox每個產品都很吸引我耶  

除了有臉部保養的產品之外,還有髮品跟室內擴香,完全都是我平常會用的類型,好像被猜中喜好的感覺

ButyBox 2023年5月美妝體驗盒

每個月的盒子都有不同的外觀設計,這點也是我很喜歡它的原因,每次的盒子都設計的很漂亮  

很值得收藏起來,我都拿這些盒子來存放一些瓶瓶罐罐、常用的面膜、蒸汽眼罩或是一些小東西  

 

FARZO 玫瑰修補菁華 

 FARZO 玫瑰修補菁華 

自從對頭髮又染又燙之後,我特別容易對髮品有更多的嘗試,這瓶 玫瑰修補菁華 剛好就是針對受損髮

03.png

擠出來是白色乳液狀的質地,屬於不用沖洗的護髮產品,可以在每次吹乾頭髮之前在抹在髮尾的位置,

淡淡的玫瑰花香不會聞起來很激烈,對於因為染燙後容易乾燥的髮絲,它能夠很好的修護並撫平毛躁感

04.png

我都會在洗完頭,將髮絲用毛巾先擦到半乾的狀況,在吹頭髮之前,先取出適量的 玫瑰修補菁華 在手心,

稍為在掌心抹開之後再塗到髮絲的中後段,塗抹好再打開吹風機把頭髮吹乾,這樣吹整完髮絲還是很柔順

 

05.png

 Sothys 有機植萃活膚系列旅用組 

Sothys的有機植萃活膚系列是由Sothys的高端實驗研究中心獨家研發,遵循了有機產品認證規範,

以及符合素食主義的美妝製造過程,旅行組裡面有去角質、乳液跟面膜,很適合第一次接觸的人嘗試看看

06.png

 Sothys 有機植萃去角質霜

裡面有細小的橘色顆粒,使用時需要保持臉部跟手部都是乾燥的狀態,直接將去角質霜塗抹到臉上

07.png

使用的時候要記得避開眼部的位置,在臉上要以打圓的方式按摩全臉,我會先沾一點清水再次按摩,

最後用清水將全臉都清洗乾淨,每週可以使用1~2次,每次做完去角質後都覺得保養品吸收的更好了  

08.png

  Sothys 有機植萃活膚乳 

旅行體驗組裡沒有化妝水跟精華液,直接就是乳液了,使用時需要另外自備常用的化妝水跟精華液,

它的質地是比較水感的清爽乳液,不分季節都適合,每日早晚在擦完精華液之後,塗抹於整臉及頸部,

使用後感覺保濕與潤澤度都蠻不錯,我很喜歡它草本的香氣,保養時聞著它的香味整個人都感覺放鬆了

09.png

  Sothys 有機植萃活膚面膜

這款面膜的質地很像是乳霜,跟以往使用的面膜觸感都不太一樣,日常可以在清潔過後的肌膚上,

塗上薄薄的一層面膜,靜置10分鐘後,再以清水沖洗乾淨;懶一點也是可以把它當做晚安面膜來使用,

擦完以按摩的方式將多餘的面膜霜抹掉,塗完面膜後不用另外再抹乳液,隔天起床也要記得用水全臉清潔

10.png

Sothys 有機植萃活膚系列 聞起來都有個讓人很舒服的草本香氣,我很喜歡它的香味,使用感受還不錯,

保濕的效果也蠻不錯的,只是面膜霜的質地讓我沒辦法直接跟面膜聯想在一起,使用起來不是很習慣  

 

11.png

 Simple清妍 超能3%玻尿酸+B5修護安瓶精華 

肌膚需要補水只需要在保養時加上這瓶就能搞定  白色玻璃瓶裝著精華液的包裝方式我是第一次看見

12.png

裝在裡面的精華液是白色的液體質地,精華液本身沒有味道,流動性算是一般般,但吸收力蠻好的  

我都會在擦完化妝水之後,接著就直接擦它,每次保養都是直接按壓一管的份量來塗抹全臉  

13.png

我很喜歡它擦完肌膚還能保持清爽、卻又很保濕的感覺,完全沒有香料的味道,使用起來讓人放心  

 

14.png

 ShéNe Beauty 超輕透極致修護水潤面膜 

這款面膜讓我用了也是覺得驚豔,裡面使用不刺激的配方,很適合雷射術後修護保養時來使用  

15.png

它的膜布非常的薄透,中間有夾了一張珍珠紙,不然真的是很難把柔軟到不行的面膜好好的敷到臉上  

裡面的精華液沒有讓我聞到香味,要不是它的使用感受真的很不錯,不然我真的不太習慣沒香味的面膜

16.png

我很習慣在吹頭髮前先敷上面膜,一方面是避免吹風機的熱風讓肌膚不舒服,另一方面是節省保養時間,

ShéNe Beauty 超輕透極致修護水潤面膜 在我敷它吹頭髮也不會很快就乾掉,取下後的肌膚超水嫩  

 

17.png

 活沛多NutriPlus 太空酵素系列 / 無重力太空 輕酵素

有時候跟朋友一起去吃大餐,總會想要吃點酵素,可以讓腸胃輕鬆一點,但我又不喜歡吃完就會拉肚子

18.png

獨立包裝很適合外出攜帶,不管是上班、出去玩、跟朋友吃大餐... 都能在吃飽飯之後馬上來一包  

19.png

這款藍色的是適合外食族補充一些健康元素,每次都只需要在餐後直接拿出一包,搭配150ml的開水,

可以選擇使用常溫水或冷水來沖泡,絕對不要使用熱開水來沖泡,才能維持消化酵素跟乳酸菌的活性

20.png

它喝起來有點像是哈蜜瓜的味道,不說還以為是在喝飲料  喝完後1個小時左右,我就馬上去了WC,

過程很順暢、沒有特別疼痛的感覺,平常想要幫自己維持腸胃保養,這款無重力太空 輕酵素 蠻不錯的

 

21.png

 SNUGGLE熊寶貝 精油香氛室內擴香 舒適愜意(柑橘香) 

我很喜歡雪松精油的香味,平常也都很喜歡在家放擴香,這款熊寶貝的的瓶身很簡約,包裝也很簡單,

只需要扭開瓶蓋,把擴香棒插進擴香瓶裡,就可以擺在家裡任何一個位置,就能在家聞到香氛的味道

22.png

淡淡的柑橘香氣聞著很有元氣,深色的玻璃瓶身很美,不管放在家裡哪個位置都很有度假的氛圍  

它的香氣整體聞起來是偏木質調的香味,在家就像身處在大自然裡,舒壓又療癒,很適合忙碌的上班族呢!

 

這次ButyBox的美妝體驗盒裡面的每個品項我都好喜歡,完全選不出哪個是最喜歡,都是我會想回購的,

喜歡感受開箱驚喜的人,ButyBox的美妝體驗盒真的很值得偶爾入手一個,就能感受開禮物的愉悅感呢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