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水果箱系列的果汁果凍已經都分享過,卻沒想到讓我找到一款包裝跟水果箱系列果汁果凍很像、

份量比較少一點、口味卻是我最愛的哈密瓜、又是北海道限定的夕張哈密瓜做的果凍  怎麼能不買!

北海道限定夕張哈密瓜果凍

 HOKSIN北海道限定夕張哈密瓜果凍 / 15顆 

不得不說日本的果凍口感真的跟台灣的完全不同,更適合放進冰箱冷凍變成冰沙,吃起來非常消暑  

HOKSIN北海道限定夕張哈密瓜果凍

跟之前分享過的水果箱系列的果汁果凍尺寸差很多,HOKSIN北海道限定夕張哈密瓜果凍的紙箱小很多,

大概就是一手可以掌握的大小,紙箱的開口是單方向,開口處也只有一小截的透明膠帶封住而已

夕張哈密瓜果凍

打開紙箱就能看見裡面的哈密瓜果凍,通通都被裝在透明的塑膠袋裡,可以很清楚看見果洞是半透明的,

封膜跟水果箱系列的果汁果凍的透明封膜不同,HOKSIN哈密瓜果凍的封膜可是直接就把哈密瓜印上呢!

03.png

果凍的尺寸倒是沒有什麼不同,還是一口一顆很剛好的大小,只可惜哈密瓜的味道並沒有重到飄出封膜,

它的封膜就很直接的把夕張哈密瓜照片放上,除了整顆的還有切片的,是不是讓人看了就很有食慾  

04.png

熟悉的軟式果凍口感,每次吃都還是很喜歡,放進口中用舌頭推開,很快就感覺果凍像是化成了水  

我最喜歡把它放進冰箱冷凍庫,冰成冰沙的口感,再配上氣泡水,真的是夏天最棒的消暑點心了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