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不知道自己已經回購多少次,反正只要一接近夏天、氣溫開始上升、T字部位出油量開始增加,

我就會入手這款清潔泥膜,因為它能很好的將臉上的油膩的感覺去掉,讓整個肌膚感覺被深度清潔了  

01.png

 Kiehls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 125ml 

今年同樣是就入手了一罐,如果你跟我一樣,只想在夏季幫肌膚調理一下,其實一年一罐也就差不多了

02.png

可以看到我已經開始使用了,在原本很完美的平面上,已經被我挖了一大塊,通常我比較常針對T字敷臉,

久久才會全臉都敷,如果你跟我一樣夏天就是混合偏油的膚況,也可以跟我一樣只針對T字部位來厚敷

03.png

它的質地其實就是泥膜,灰白色完全固態的模樣,並不是很容易就能推開抹勻,每次敷臉都需要鏡子,

沒有鏡子真的很難發現哪個地方敷厚、哪個區域沒敷到,雖然有鏡子也不是很能夠敷得很均勻啦  

04.png

薄敷一層大概就只需要敷到看不見肌膚就可以,不用特別敷到有點厚度,每次敷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我都覺得是在自己的臉上抹牆  只是使用的工具是自己的手指跟白色的泥膜,敷完還能改善臉部粉刺

05.png

這真的是我已經盡力的薄敷一層,還是可以看見有些區域比較厚、有些區塊比較薄,但整張臉是都敷上了,

通常這時候我會打開手機看幾個短影片,只需要等5~8分鐘、泥膜看起來有8分乾的時候,就可以把它洗掉

06.png

搭配洗臉巾可以清潔的更乾淨,每週只需要1~2次,因為天氣熱的關係,總會讓我臉上出油變得比較狂,

搞得毛孔都冒出來見人  定期有膚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之後,粗大的毛孔跟粉刺真的是有被改善,

使用之後的肌膚變得潔淨又細緻,所以我才會每年都固定入手,想要緊緻毛孔真的要好好做好清潔才行啊~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