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自從吃過 AFURI阿夫利 柚子鹽拉麵泡麵 之後,只要看到柚子風味的泡麵我都好想要吃吃看哦!

清爽的口味真的讓人吃過就愛上,跟以往吃泡麵後感覺很有負擔的重口味完全不一樣,真心推薦吃看看  

01.png

 日清 柚香醬油和風素麵碗麵 

今年連日清都自己出了柚香風味的泡麵,裡面添加了柴魚片跟昆布,湯頭的味道喝起來應該也很特別吧~

02.png

粉嫩嫩的包裝看的我少女心都要爆發,哪裡看得出有柚香的FU  因為是和風素麵,所以麵體是細麵,

沖泡的時間只需要短短的3分鐘就可以了,這種特殊口味的泡麵都是限量的,常常吃完想再買就都沒有了

03.png

打開會發現它的粉跟乾燥蔬菜是另外包起來,這在日本的杯麵裡很少見,通常日本杯麵都會把調味粉、

乾燥蔬菜跟泡麵放在一起,這樣另外把調味粉、乾燥蔬菜包的跟台灣泡麵一樣,我真的是很少看到啊  

04.png

把所有原料都放進碗裡,這時候我還只能看得出有乾燥的昆布、蛋絲、魚板,泡開之後才知道還有香菇!

05.png

熱水倒進碗裡等待3分鐘的時間,明顯的柚子香氣就已經飄了出來,讓我光聞味道就已經好期待了  

加上泡麵裡有四種配料海帶,香菇,魚板,蛋,所以泡麵整碗看起來非常繽紛,很有春夏季節的氣氛  

06.png

3分鐘後打開,麵跟乾燥蔬菜都已經被泡開,稍為用筷子攪拌一下就可以開吃了  吃麵前我一定先喝湯,

湯頭的味道是清爽的和風高湯,湯頭裡柚子風味與高湯味道不會互相搶味,口味吃起來很清爽又不會清淡

07.png

麵的份量不會太多,非常適合半夜肚子餓但又不想吃太多的人,整碗吃完稍為有點飽足感又不會吃到太撐,

日清的柚香醬油和風素麵碗麵吃起來比 AFURI阿夫利 柚子鹽拉麵泡麵 更清爽,湯頭的味道也更加明顯,

 AFURI阿夫利 柚子鹽拉麵泡麵 吃起來有雞油香的雞湯泡麵;柚香醬油和風素麵碗麵則是日式醬油的泡麵,

再多了一點柚子的香氣,兩款泡麵都很好吃,口味也不太相同,我沒有辦法在兩款之間選擇一個最愛啊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