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日本最有名的泡麵應該就是日清這個大品牌,其中最有名的口味就有「日清拉王」這個品牌,

想不到「日清拉王」默默的也已經30周年了  日清食品為紀念「日清拉王」品牌已經發售30周年,

在今年初推出了高級版日清拉王「濃香黑松露醬油杯麵」,還好我當時看到就馬上入手,不然根本吃不到

01.png

 日清拉王發售30周年紀念・濃香黑松露醬油杯麵

它的包裝用的是保麗龍的碗,雖然我真的比較不喜歡保麗龍碗的泡麵,但看在它是「日清拉王」的份上,

就勉強不在意這個小小的細節了,碗的側邊可以看到「30周年限定」的字眼,每個角度都有不同的文字

02.png

因為日清發現近年使用黑松露等高端食材的拉麵越來越受歡迎,所以也推出了口味升級的日清拉王,

包裝上直接就是國王手拿著一顆大大的黑松露,根本就讓人難以移開視線,這個口味就是滿滿黑松露味

03.png

本來我一直找不到撕開的地方,轉了一圈泡麵碗、東摸西摸才終於發現這個藏的很好的封膜小角落,

在撕的時候我真的很怕不小心就把碗給撕壞,還好小心慢慢的撕開,是可以確定不會把碗給弄爛的  

04.png

打開之後可以看到有麵跟3包份量很夠的調味料,裡面完全沒有任何的乾燥蔬菜包,就是很單純的湯麵 

特別選用了在杉木桶中陳釀的湯淺醬油為湯頭,並加入名古屋交趾雞精華、特製松露醬和特製松露油,

3包調味料上是有寫放入順序的,在加調味的時候可以照著它的順序來加入,雖然我覺得好像沒有差  

05.png

第1包是在杉木桶中陳釀的湯淺醬油為湯頭,倒出來是黑到不行的特製醬油,完全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06.png

第2包倒入高湯的感覺,顏色清淡異常,就是把高湯倒進碗裡的感覺,這時候松露的味道已經越來越重

07.png

第3包確定加入的是濃稠到不行的松露醬,超濃的松露味真是要嚇死我  然後整碗一點其他料都沒有 

把熱水倒到水線後蓋上封膜,等5分鐘之後裡面非油炸的中細直麵會被泡開,但並沒有被泡到爛爛的,

咬起來還是非常的有口感,想要吃更軟一點就要再泡久一點,或是直接把麵跟調味料都放進鍋裡用煮的,

08.png

不得不說它的口味吃起來非~常~重  而且鹹度真的是讓我覺得要洗腎的那種鹹度,除非你平常不怕鹹,

我真心覺得不要用熱水泡,還是乖乖拿出來用鍋煮,再放些蔬菜或其他食材,才不會吃起來真的鹹到想哭...

吃前面1~2口還覺得口味不錯,多吃幾口我真的是要撐不住,高級感是真的滿分,鹹度也被拉到滿分了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