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應該多數人喜歡的西式甜餅乾,就是要吃有脆度的口感;就像鬆餅就要吃厚實又柔軟的口感,

那長得像鬆餅的薄餅該是什麼口感?我最喜歡的奶油加上焦糖做成薄脆鬆餅餅乾,沒有不好吃的道理啊!

01.png

 日本焦香奶油薄脆鬆餅餅乾 / 原味 

雖然只是袋裝的外包裝,卻看起來有點像是小禮物,難道簡單的包裝設計,就能看起來像是高級品嗎  

02.png

打開之後裡面有塑膠分隔盒,每個都是單包裝設計,金燦燦的包裝看起來就很高級,有點意外包裝有點大,

我一度以為裝在裡面的焦香奶油薄脆鬆餅餅乾很大一片,所以才需要這麼大的袋子包裝,其實只是怕碰撞

03.png

包裝上只有簡單的色塊和文字組合,這個色塊也是用薄脆鬆餅餅乾的外形描畫而成,小細節真的是拉滿,

說它這個包裝是從餅乾禮盒拿出來的,肯定都不會有人懷疑,畢竟從包裝看起來就像是高級的甜品零食嘛~

04.png

上面油亮油亮的是焦香奶油,奶油的香氣真的非常香,對於喜歡奶香的我來說,完全就是抵抗不了啊  

下面則是薄脆的鬆餅餅乾,奶油香加上脆脆的餅乾真的非常好吃,而且他吃起來也不會很甜,還非常香

05.png

咬一口會感覺到餅乾還是有厚度,可以吃到一點餅乾原本的香氣,餅乾上的格狀看起來就像是華夫餅一樣,

不過,甜度是真的吃得出來,雖然是奶油焦糖的味道,不是螞蟻人又想吃甜食,可能也吃不了太多片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