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安!我真的是只要開始忙起來,就會忍不住想要吃點小零食,要入口的東西當然也要特別挑一下!

這個外表看起來很不起眼的餅乾,才剛剛入口內餡的奶油香味就香到不行,小小一包馬上就吃光光  

01.png

喜歡日式軟餅乾的人,真的很推薦這款香草風味夾心餅乾,裡面是小包裝,一小份剛好就是一份下午茶點,

搭配喜歡的茶飲一起享用,就算是忙碌的午後,還是可以稍為緩解因為工作忙碌而感覺焦燥的心情啦  

02.png

 伊藤LANGULY 香草風味夾心餅乾 / 3枚x4包 

我現在越來越覺得這些包裝不起眼的零食,好像都蠻好吃的  餅乾果然是不能單從包裝來做選擇啊  

03.png

延著虛線就可以輕鬆的把包裝給打開,裡面有很特別的獨立包裝方式,是用小小塑膠盒把3片餅乾包起來,

一共有4個小盒子,每次想吃餅乾就把其中一個拆開就可以,我覺得這樣的份量當做下午茶來說蠻剛好der

04.png

每個小盒子上面都有塑膠封膜,就像是放大版的果凍包裝,只不是裡面裝的是香草風味的夾心餅乾,

如果不知道怎麼把盒子拆開,仔細看還能看見封膜上有畫了小小的示意圖,中間也都有虛線很方便上手

05.png

它的外型看起來很像之前分享過的 YOKU MOKU期間限定三種詰合禮盒 裡面的巧克力夾心餅乾  

不過,吃起來的口感完全不一樣,伊藤LANGULY 的香草風味夾心餅乾口感比較鬆軟,吃起來也比較厚實

06.png

中間的香草奶油夾心的份量並不多,卻不影響它的口味濃淡,吃起來還是風味滿滿,甜度是蠻足夠的,

不愛甜食的人可以還是要搭配無糖茶會比較適合,像我就是配奶茶一起吃,甜蜜的下午茶幸運感滿滿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