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私密處的清潔保養,是我每天都一定要做的事!平常選擇私密處的清潔產品,首要就是不刺激,

其次才是清潔力跟香味,如果還能有美美的瓶器外觀就大加分!畢竟,誰不希望保養時就像個貴婦呢  

de Balets小巴黎 SPA級香水精華私密慕斯

 de Balets小巴黎 SPA級香水精華私密慕斯 

這個透明的瓶身裡面裝了粉色透明液體的產品,整個外觀看起來超粉嫩,還搭配了玫瑰金的慕斯按壓頭,

仔細看的話,能看見它勾了金色的框線,整個瓶器的設計就超有夢幻少女感,完全就擊中了我的少女心 

小巴黎 SPA級香水精華私密慕斯

它連包裝都設計的很有拆禮物的感覺,除了手寫的文字、粉藍CP的圖片,整個就是要讓我不愛都不行  

我最喜歡這種很有儀式感的產品,從收到產品的那一刻開始,就能感受到這個品牌對消費者的用心  

de Balets SPA級香水精華私密慕斯

裡面粉色的液體就是SPA級精華私密慕斯,有機成分溫和清潔不刺激,專屬酸鹼值pH4.2能平衡私密環境,

而它粉紅色的秘密就是在裡面添加了獨家專屬成分-西班牙粉紅鹽湖藻水球菌,可鎮靜肌膚、改善泛紅,

還符合歐盟26項過敏原標準,也通過德國敏感性肌膚測試權威「dermatest」最高級別EXCELLENT認證 

04.png

除了天然乳酸維持私密酸鹼值pH4.2之外,滿天星天然潔淨,每次都能用按壓出來的細緻慕斯呵護肌膚,

不添加有害化學物,使用起來沒有刺激性的感受,用綿密細緻的泡沫的清潔私密處,特別會感受溫和觸感

05.png

而且它每次使用都能聞到療癒香氣,它的香氣就像香水一樣有分前調、中調與後調,整體是花果香的味道,

我很喜歡它的香味,每次使用都覺得香香甜甜的,就好像在使用高級保養品一樣,都能感受到療癒的香氣

06.png

因為是細膩的慕斯質地,在沖洗時也很快速,不會沖不乾淨,清潔力也很夠,洗完後還能感覺到溫和保濕,

我很喜歡它使用起來很方便、使用過程都能聞到療癒香氣、包裝還很有少女感,讓私密處清潔更有儀式感!

跟我一樣被擊中少女心的人,可以到  de Balets小巴黎 SPA級香水精華私密慕斯  看更多產品資訊~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