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說到日本的北海道拉麵,肯定都一定會提到北海道的一幻拉麵,雖然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去吃過,

卻已經聽說它很多次,北海道的一幻拉麵是從2009年創業,不到幾年的時間就已經變成北海道拉麵名店

01.png

一幻拉麵的特色就是湯頭主要用了鮮蝦去熬煮的海鮮湯頭,再加上豚骨高湯去調味,光是湯頭就很特別,

喝起來會有很濃郁的蝦味,一定也都會再加入蝦油,讓整碗拉麵的味道更提升,對於愛蝦的我肯定要試試

02.png

 限定北海道一幻濃郁鮮蝦味增泡麵 / 110g 

光是看這包裝紅成這樣,不說是蝦味的麵,我還真的就會已經是辣泡麵  畢竟現在日本辣也不能小看啊

03.png

泡麵的封膜上放了特製的蝦油,這要在把杯麵泡好之後,最後一步再把蝦油給加進去提香、提鮮、提味 

04.png

裡面滿滿都是調味粉,看得見有些綠色的部份是乾燥的蔥,還有滿滿的乾燥蝦仁,就是不知道泡開會怎樣

05.png

雖然說水量只需要加到指示線就好,但如果你不是很重口味的人,水可以再加多一點點,因為... 湯很鹹 

熱水加好後只需要等待3分鐘的時間,就可以把封膜撕開,把最後一個步驟撕開蝦油的包裝倒進去就好啦~

06.png

泡開之後浮在上方的就是滿滿被乾燥的蝦仁,攪動一下就馬上消失  因為它們的尺寸真的太小巧了啦~

07.png

最後再加入精華的蝦油,整個香氣直接爆炸  如果你跟我一樣都很喜歡鮮蝦高湯的味道,那你一定很愛

08.png

它的麵體是比較細的,很輕鬆就能把高湯的味道給帶上,只是單獨喝湯我覺得有點太鹹,但很適合吃完後,

再放1顆御飯團進去泡湯一起吃,整個可以吃得很飽又很滿足  要不是這款泡麵真的是難買到很夢幻,

我真的是會很想要買好幾碗直接囤起來,以後不管是碰到颱風放假在家,或是其他不得不待在家的時候,

能在家就吃到一幻濃郁鮮蝦味增泡麵,真的是會感覺到很幸福  能入手就一定要試試看,真的很棒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