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喝過 果汁風味牛乳飲料 之後,看到草莓風味就好想要要喝喝看  然後... 肯定是要喝看看嘛~

同樣也是有1%的草莓果汁在裡面,雖然說是牛乳的飲料,不過,裡面還是有牛奶的成份,算是調味乳啦~

01.png

 日本 meji 明治 草莓風味牛乳飲料 / 220ml 

不知道為什麼日本的風味飲料,有些喝起來就是會有種涼涼的感覺,這款草莓風味牛乳飲料也會涼涼的,

這樣的口感是會降低乳製飲品喝起來會有膩口的感覺,不過,我也不會討厭牛奶有點膩的感覺,所以沒差

02.png

粉嫩嫩的包裝,整體的設計就跟 果汁風味牛乳飲料 一樣,只是差別在不同的口味,呈現的色調不同而已,

裝在瓶子裡面的草莓風味牛乳飲料也是同樣份嫩的顏色,不仔細看都分不出包裝跟牛奶的顏色哪裡不一樣

03.png

果汁風味牛乳飲料 比起來,我覺得草莓風味牛乳飲料喝起來甜了點,草莓的香味在喝的時候很有感,

卻不會太濃,只是這個容量真的不多,只夠我喝2口就沒了  搭配早餐或是下午茶的小甜食都很適合,

推薦要冰過之後再喝才是最好喝的口感,尤其是在這個天氣,就很適合喝一瓶冰涼的草莓風味牛乳飲料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