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身體保養我最習慣的還是每天洗完澡之後,就一定會馬上要擦身體乳液,而最近的天氣越來越曬,

乳液我就會選擇能讓膚色均勻的成份,而且質地一定要輕盈,不然這個天氣真的很難持之以恆每天都擦啊~

雪芙蘭 高效煥白果酸潤膚乳液

 雪芙蘭 高效煥白果酸潤膚乳液 / 350g 

這款高效美白乳液主要能幫肌膚做果酸潤膚,但成份使用卻很溫和不刺激,粉色的包裝讓我很喜歡  

平時除了使用去角質的清潔產品之外,保養也可以選擇使用添加果酸的保養產品,來加速更新老廢角質

雪芙蘭 高效美白乳液

主要成份有能夠代謝老廢角質的AHA果酸、能擊退黯沉粗糙的穀胱甘肽、能夠防禦色素沉著的維他命B3、

還有能夠提亮煥白透亮的熊果素,能夠讓肌膚可以果酸有感煥白,裡面完全沒有添加酒精,溫和不刺激

03.png

白色的乳液質地,塗抹起來是很輕爽的感受,有點淡淡的香味,很容易就能把乳液推勻到每吋肌膚上,

擦完之後很快就被肌膚吸收,完全沒有出現黏膩或異物停留感受,只有保養後摸起來很滑嫩的肌膚觸感

04.png

高效煥白果酸潤膚乳液的質地雖然擦起來很清爽,每次擦完之後,還是能在肌膚上感受到有足夠的保濕力,

我習慣每天晚上都在洗完澡之後,使用高效煥白果酸潤膚乳液做全身保養,隔天早上都要記得要做好防曬,

能讓膚色黯沉不均的情況,更有感養成白皙透亮的健康肌膚,我很喜歡它使用後的感受,所以每天都用 

想找適合天熱的身體保養產品,那可以試試看雪芙蘭的高效煥白果酸潤膚乳液,CP值高,用多也不心疼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