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好久沒有分享一些可以瞬間轉換香氣的產品了,平常家裡我都會放香氛產品,偶爾也會覺得膩,

這時候除了可以用擴香搭配精油來變換,我也會用線香來轉換香氣,只是平常用都還是會覺得像在拜拜,

也只有日本香堂出的薰香線香,才能讓我覺得不像是在點拜拜用的香,而且它有各種不同的香味可以選擇

日本香堂 Nippon Kodo Kayuragi 薰香線香

 日本香堂 Nippon Kodo Kayuragi 薰香線香 / 檜木香 

有時候覺得自己心裡莫名其妙有種慌慌的感覺,這時候我都會選一些比較木質調的香味,讓自己穩定一點,

而不是選擇會讓自己感到開心的花香調,當然如果是想要讓自己開心,我也是會點 茉莉花薰香線香 啦~

檜木薰香線香

包裝是用紙的包裝,搭配小木盒做成抽屜的模樣,薰香線香則是都被好好的放在寫滿介紹文字的紙捲裡,

如果沒有可愛的線香座也不用擔心,裡面有附上一個小巧可愛又很樸素的線香座,手感跟重量都很有質感

03.png

檜木薰香線香本身的顏色就長得很普通,沒有很特別的顏色,看起來就是線香的模樣,但它的香味真的濃,

將它點燃之前,就已經能聞到它淡淡的檜木香,馬上就讓我覺得原本還很浮動的心,已經有了穩定的感覺

04.png

日本香堂的薰香線香裡面沒有竹芯,點火燃燒很快也很順,香味也能非常持久,不會燃燒完馬上就沒味道,

木質香能夠讓人的情緒變得穩定,很適合需要快速轉換情緒、穩定浮躁的心,而且薰香線香也不會燒太久,

不需要一直盯著看它燒完,平常想要轉換心情,讓自己靜心的時候,我就會點上一根檜木香薰香線香呢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