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沒空出國去日本玩,在台灣也能吃到美味的日式串燒,尤其是想喝一杯的時候,到大村武就對了!

店門口看起來很有日式居酒屋的感覺,我在門口拍了好幾張照,看起來就像是置身在日本居酒屋的氛圍

01.png

店的外觀是依舊很有日式居酒屋的模樣,雖然可以從捷運走過去,但是因為現在的天氣真的是超級熱,

我就決定直接搭計程車過去,上車才報了地址給司機大哥,對方馬上就知道是居酒屋,根本是在地美食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 士林店

建議假日要過去吃,一定要打電話先預定,因為有可以會客滿,還好我都習慣吃飯能預約就先預約  

03.png

想要看內場師傅表演料理的絕技,一定要坐在吧檯的位置,不過,吧檯位置的桌面真的是比較小一點,

如果是去吃晚餐、忍不住會點很多菜的人,還是老實一點坐桌子吧  免得菜一上桌就直接讓桌面滿了

04.png

喜歡喝無酒精軟飲的人,這裡也有氣泡飲可以選擇,我選了夏天必點的芒果氣泡飲,而老吉則是選了啤酒

※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05.png

先上桌的除了飲料之外,還有相配的小菜,除了有可以配菜的泡菜之外,還有很下酒的 山葵小章魚  

完全就是開胃小點,吃起來有淡淡的芥末嗆味,搭配清爽的小黃瓜,很適合夏天配著冰涼的冷飲一起享用

 

鯖魚 一夜干 

 鯖魚 一夜干 

來到居酒屋我肯定會有的必點菜就是烤魚,尤其是一夜干又是其中最佳的選擇,鯖魚一夜干烤得恰到好處

07.png

魚肉被烤後還保持著多汁的模樣,每一口都還能吃到鯖魚的鮮味,沾上胡椒鹽讓魚肉有了淡淡的調味,

雖然是用烤的方式料理,卻完全不會吃起來乾柴,很適合搭配上冰涼的冷飲,完全就是最棒的下酒鮮菜 

 

08.png

 培根捲蘆筍

薄薄的培根被烤的焦香,一點點油脂滲出淡淡的鹹味,包裹在滿滿爽脆可口的蘆筍之上,吃起來很清爽

 

09.png

 起司牛肉丸

牛肉丸一般都被放在火鍋裡煮,沒想到在這裡可以吃到用烤的起司牛肉丸  牛肉丸的牛味嘗起來很濃郁,

被烤過之後的牛肉丸,咬起來還是很Q彈的口感,上面還有擠了些起司醬跟芝麻,是店裡的人氣菜品之一

10.png

只是上面的起司味道並不會很濃厚,完全就是點綴與增加味道的豐富性,對起司狂人來說會有點失望  

 

11.png

 玫瑰鹽櫛瓜 

這真的是我每次來都一定會吃的蔬菜類,沾上玫瑰鹽淡淡的鹹味,配上烤過後很多汁的櫛瓜,真的超好吃

 

12.png

 芥末豬五花

油花被烤出的香氣,搭配上脆口的洋蔥跟微微嗆嗆的芥末味,不管吃多少都不會膩口,但要趁熱才更好吃

 

13.png

 鹽烤雞心(左) / 鹽烤雞胗(右)

雞心肉質吃起來超軟又很有汁水,而且吃一口就知道店家處理的很好,吃起來完全沒有內臟獨特的腥味 

雞胗吃起來是種很獨特的脆嫩口感,帶有點淡淡的鹹味,一口咬下還有肉汁從裡面爆出,兩種都是必點菜

 

 

15.png

 鹽烤牛肋 

牛肋被切成塊狀,烤成恰到好處的熟度,肉汁直接都被鎖在裡面,每一口吃起來很有汁水,也很有肉感

 

16.png

 野生鳳螺 / 平日限定菜色

沒想到能在日式居酒屋點到,擺盤看得出花了心思,胡椒鹽被撒在的盤子的側邊,看起來就像是海浪

17.png

有點酒精飲料的人,很推薦要點來吃吃看!鳳螺的肉質吃起來爽脆Q彈,調味只有胡椒鹽,很純粹的美味

 

18.png

 帕亞泰炸雞翅 

這道料理真的是可以稱為全場最佳!雖然對我來說真的是偏鹹,但它就是很配冷飲,一起吃就感覺很爽!

19.png

雞翅的尺寸很一般,並沒有特別大或特別肉多,但嘗一口就能感覺到它的調味真的很特別,讓我很驚豔 

20.png

雞肉非常的嫩,而且每一口都能吃到肉汁,帕亞泰炸雞翅一份裡面有5支,但是根本就不夠我吃到滿足啊!

 

21.png

 山藥燒 / 平日限定 

這道是沒有在菜單上,店員說是老闆特別招待,最近就會推出的新品,如果有看到它上了,拜託真的要點!

22.png

做的很像是大阪燒的模樣,只不過底部的部份用的是山藥來製作,雖然夾的時候覺得軟到很難夾起來,

在吃的時候卻還可以吃到山藥顆粒的口感在裡面,再搭配上美乃滋跟柴魚片,甜鹹的組合真的很好吃  

 

23.png

雖說是居酒屋,但菜單也蠻適合做為晚餐來品嘗,偶爾週末來點不一樣的美食,也能療癒平日上班的辛勞

最近分享一下全菜單,吃完回到家,我才想起忘了點蜜釀蕃茄當甜點,下次再去真的要記得吃才更完美 

24.png

25.png

_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 - 士林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255號

電話:02-2883-0777

營業時間:18:00–01:00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