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從原本就是細軟髮人,到現在偶爾會染燙頭髮,護髮真是我每次洗完頭髮之後,一定要做的事,

前幾次入手的都是便宜又好用的護髮乳,雖然這次使用的護髮乳也沒有很貴,但用起來感受就是不太一樣

01.png

 熊野沙龍系列 絲蛋白護髮乳 / 250g 

珠光粉色的軟管式包裝,使用上也比較方便,已經很久都沒用過這種瓶器包裝、需要沖洗的護髮產品了,

比起罐裝、滋潤感比較好的護髮霜,往往都需要用挖勺或用手去取出,通常只要開罐我就會想快點用光,

免得因為常開開關關而讓裡面的產品容易變質,這種不會直接用手接觸到的產品,就比較敢交替著使用

02.png

擠出來是淡黃色乳液質地,能聞到淡淡的花香味,裡面含有胺基酸、絲蛋白、乳油木果油、蜂蜜等成份,

具有高保濕效果的天然成分,能讓秀髮強韌彈潤,重現絲滑般的柔順觸感,使用方式要在洗完頭髮之後,

要把頭髮上的水氣稍為讓它到不會滴水的狀態,在以手取適量護髮乳於髮絲上輕輕推勻按摩後,用水沖淨

03.png

裡面添加了胺基酸及水解蠶絲蛋白修護成分,能夠有效收縮毛鱗片,在塗抹時並不像其他的護髮產品,

像是抹了很多的油份到髮絲上,所以在塗抹時沒有很順,要在用水沖洗之後,才會感覺到頭髮有柔順感,

護髮乳最重要就是解決毛躁分岔,我很喜歡它的香味感覺很放鬆,使用後還能重現絲滑般的柔順觸感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