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健】2023保健新選擇!WEDAR薇達 85%高純度魚油

早安安!自從出社會工作之後,就默默的變成了萬年外食族,每天補充保健食品也成了我的日常習慣 【保健】2023保健新選擇!WEDAR薇達 85%高純度魚油 

不管什麼樣的劑型我都有食用過,對於膠囊總是最讓我害怕的一種,因為有些膠囊會有我不喜歡的味道,

最近吃的魚油,雖然也是膠囊的劑型,裡面也真的直接裝著魚油的液體,卻讓我吃著很放心,也不會害怕

【保健】2023保健新選擇!WEDAR薇達 85%高純度魚油

【保健】2023保健新選擇!WEDAR薇達 85%高純度魚油 WEDAR薇達 85%高純度魚油 / 30入 

來自南太平洋的專利魚油,有著22 項專利獨家 SPD 萃取技術、國際藥廠級魚油權威品牌,讓我超級放心

【保健】2023保健新選擇!WEDAR薇達 85%高純度魚油

兩種不同藍色調的色塊設計,讓代表魚油的水滴圖案直接突顯在包裝上,看起來雖然好像有點可愛的感覺,

卻又沒有突兀感,包裝上直接標明了 "85%高純度魚油" ,直接讓你知道打開這個包裝會吃到什麼保健食品

【保健】2023保健新選擇!WEDAR薇達 85%高純度魚油

從紙盒裡會先拿出鋁箔袋,包裝上滿滿都是品牌的名字,灰色看起來有點態度,撕開就能拿出裡面的魚油

【保健】2023保健新選擇!WEDAR薇達 85%高純度魚油

一盒裡面共有3片、10顆裝的魚油,第一次看到這種用透明膠囊裝的魚油,晃動時還能看見裡面的魚油,

跟著你搖晃的角度移動,WEDAR薇達的魚油除了擁有極高濃度Omega3之外,還添加冰島蝦紅素在裡面

【保健】2023保健新選擇!WEDAR薇達 85%高純度魚油

就算直接拿著WEDAR薇達的魚油膠囊,也沒有聞到原先預期會聞到的魚味,或是一般膠囊會出現的味道,

WEDAR薇達的85%高純度魚油膠囊的尺寸並不大,每天只需要在吃完飯之後,搭配開水一起吞服2顆就好

 

【保健】2023保健新選擇!WEDAR薇達 85%高純度魚油

WEDAR薇達的魚油裡有複方冰島蝦紅素讓人更有感,可以調節生理機能、維持思緒敏捷、協助穩定健康,

我都選擇午餐或晚餐之後,一天吃一次很方便,吞服之後也沒有太重的味道,偶爾打膈會有淡淡的魚香味

【保健】2023保健新選擇!WEDAR薇達 85%高純度魚油

要吃魚油就要選擇好吞食高滲透的,一片10顆的WEDAR薇達魚油,這個份量剛好吃一週的工作日 【保健】2023保健新選擇!WEDAR薇達 85%高純度魚油 

最近工作越來越忙碌,偶爾會忘記好好照顧自己,但我都會記得要補充保健食品,讓每天都能安心度過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擊連結 【保健】2023保健新選擇!WEDAR薇達 85%高純度魚油 WEDAR薇達 85%高純度魚油 【保健】2023保健新選擇!WEDAR薇達 85%高純度魚油 看更多產品的介紹,或直接下單購買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