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最近很流行的早C晚A保養方式,你嘗試過了嗎?想不到連我最常用的Saborino也跟上這波流行,

推出了早C晚A的快速保養面膜,對於日常保養想要快速搞定的我來說,當然也是入手要來試試看囉 【面膜】早C晚A快速保養!BCL Saborino 晚安面膜 

BCL Saborino 晚安面膜 煥采潤澤

【面膜】早C晚A快速保養!BCL Saborino 晚安面膜 BCL Saborino 晚安面膜 煥采潤澤 / 30入 

這次的包裝設計跟以往用蔬果插圖的風格不同,只有大大的vitamin A字被放在了看起來很幻彩的包裝上

早C晚A快速保養

仔細看可以發現小小的面膜圖樣,眼睛的位置被放上了兩個小愛心,這款晚安面膜也只需要敷1分鐘就好,

裡面添加了4種不同的維生素A的衍生物,原本很擔心會是保養品原液的味道,還好是香甜的莓果味 【面膜】早C晚A快速保養!BCL Saborino 晚安面膜 

【面膜】早C晚A快速保養!BCL Saborino 晚安面膜

取出膜布時就能聞到好香的莓果味,Saborino的膜布設計的比平常使用的尺寸小,這樣就不會沾到頭髮,

我都會敷大約1~2分鐘之後取下,接著就把膜布折成大約手掌的大小,接著再擦拭全臉,就完成保養 【面膜】早C晚A快速保養!BCL Saborino 晚安面膜

通常擦拭全臉的過程我也會帶到耳後跟脖子的位置,確保每一塊臉部的區域都有被保養到,才算真的搞定

【面膜】早C晚A快速保養!BCL Saborino 晚安面膜

在敷完煥采潤澤晚安面膜之後,可以感受到有保濕感,臉上會留有一層薄薄的油膜,卻沒有黏膩的觸感,

這就是我喜歡Saborino面膜的原因,平時工作比較繁忙的日子,不想花太多時間擦瓶瓶罐罐,只需要敷臉,

就能搞定晚上的保養步驟,可以多留一些時間給自己,又能簡單快速的搞定肌膚保養,完全就是懶人必備!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