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之前吃過九州昭榮堂的 純奶油曲奇餅乾 真的很驚豔!用料非常的簡單,吃起來除了口感很特別,

味道也是很傳統的美味,一口一顆讓我很快就把 純奶油曲奇餅乾 給吃光 【甜點】和風的古早味!日本九州昭榮堂 黃豆粉風味 奶油曲奇餅 原味的就已經這麼好吃了,

那加了黃豆粉的 純奶油曲奇餅乾 會不會更好吃呢?愛嘗鮮的我,當然是要直接買來吃吃看才知道啊 【甜點】和風的古早味!日本九州昭榮堂 黃豆粉風味 奶油曲奇餅 

【甜點】和風的古早味!日本九州昭榮堂 黃豆粉風味 奶油曲奇餅

【甜點】和風的古早味!日本九州昭榮堂 黃豆粉風味 奶油曲奇餅 日本九州昭榮堂 黃豆粉風味 奶油曲奇餅乾 

跟 純奶油曲奇餅乾 包裝看起來很像,就是包裝的顏色上不太一樣,黃豆粉風味的包裝看起來就沉穩一點

【甜點】和風的古早味!日本九州昭榮堂 黃豆粉風味 奶油曲奇餅

純奶油曲奇餅乾 的顏色比黃豆粉風味的奶油曲奇餅乾看起來要更深一點,而餅乾的尺寸大小就都是一樣的,

因為之前已經吃過 純奶油曲奇餅乾 了,對於它的口感已經很瞭解,原本以為打開包裝會聞到明顯的豆味,

結果什麼特別的味道都沒聞到,吃起來反而感覺甜度還比 純奶油曲奇餅乾 低一點,口味感覺更不膩了 【甜點】和風的古早味!日本九州昭榮堂 黃豆粉風味 奶油曲奇餅 

【甜點】和風的古早味!日本九州昭榮堂 黃豆粉風味 奶油曲奇餅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黃豆粉風味讓我吃出了花生糖的味道,香氣是黃豆粉風味的奶油曲奇餅乾更有層次,

兩種口味都蠻好吃的,但對螞蟻人的我來說,肯定是比較甜一點的 純奶油曲奇餅乾 更得我的喜歡啦 【甜點】和風的古早味!日本九州昭榮堂 黃豆粉風味 奶油曲奇餅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甜點】和風的古早味!日本九州昭榮堂 黃豆粉風味 奶油曲奇餅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