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即食味噌湯喝過很多,就是沒喝過茄子味增湯的口味,剛好入手AMANO的限定味噌湯系列,

裡面就有一包茄子味增湯即食湯包,滿滿好奇心的我,打開包裝就想要先試試這個味道,喝起來到底怎樣

茄子味增湯

【速食】沒喝過的即食湯!天野食品 AMANO 味噌湯系列 茄 天野食品 AMANO 味噌湯系列 茄子味增湯即食湯包 

這款其實是去年的季節限定,因為裡面有個秋冬限定的新口味,只是我買了之後就放在櫃子裡放到忘記 【速食】沒喝過的即食湯!天野食品 AMANO 味噌湯系列 茄

天野食品 AMANO 味噌湯系列

原本限定主打的是螃蟹玉子味增湯,整份裡面有螃蟹玉子味增湯3包、茄子味增湯1包、大蔥味增湯1包,

一開始是為了螃蟹玉子很奢華的樣子,所以才買的,只是現在是熱到不行的夏天,就先喝有興趣的口味吧~

天野食品 AMANO 味噌湯

不得不說限定的螃蟹玉子味增湯包裝比較吸引人,但這幾天都沒怎麼吃菜的我,就是想喝茄子味增湯,

大蔥味增湯感覺很適合搭配烤肉,感覺下次在家裡吃烤肉可以搭配著喝一杯 【速食】沒喝過的即食湯!天野食品 AMANO 味噌湯系列 茄 但今天就要喝茄子味增湯

天野食品 AMANO 茄子味增湯即食湯包

茄子味增湯即食湯包直接就是紫色的設計,包裝上還有茄子味增湯的照片,裡面每片茄子看起來都好大哦~

AMANO 茄子味增湯即食湯包

實際拆開裡面的即食湯塊蠻大的 【速食】沒喝過的即食湯!天野食品 AMANO 味噌湯系列 茄 可以大概看到裡面有茄子跟大蔥,感覺裡面的食材還是蠻單純的 【速食】沒喝過的即食湯!天野食品 AMANO 味噌湯系列 茄 

天野食品 茄子味增湯即食湯包

裡面的高湯是由鰹魚和昆布製成,只需要加入熱開水,短短10秒的時間,就能直接泡出茄子味增湯 【速食】沒喝過的即食湯!天野食品 AMANO 味噌湯系列 茄 

【速食】沒喝過的即食湯!天野食品 AMANO 味噌湯系列 茄

裡面的茄子真的都蠻大塊的,用料實在看起來就很爽 【速食】沒喝過的即食湯!天野食品 AMANO 味噌湯系列 茄 只是我口味比較清淡,剛泡好先吃了一塊茄子,

覺得味道好鹹,就用湯匙壓了茄子,把裡面原本的汁水都釋放到杯湯裡,這樣的味道喝起來就比較剛好,

【速食】沒喝過的即食湯!天野食品 AMANO 味噌湯系列 茄

每塊茄子都已經被煮到很軟爛,就連紫色的外皮都能輕鬆吞下,我很喜歡吃飯的時候泡一杯即食湯包,

不用一次煮到整鍋湯,又能很快搞定想喝湯的需求,茄子味增湯喝起來飽足感很夠,一杯就讓我很滿足~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速食】沒喝過的即食湯!天野食品 AMANO 味噌湯系列 茄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