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對於香氣很有追求的人,我要來推薦一款由法國調香師所精製出香氣的洗面乳,連洗臉都能放鬆,

這種體驗在家就能實現,而且這款洗面乳還很平價,是我之前用過很喜歡的沐浴乳,所出同系列的洗面乳

【清潔】對香味講究的清爽洗面乳!MELLSAVON洗面乳 草

【清潔】對香味講究的清爽洗面乳!MELLSAVON洗面乳 草 MELLSAVON 洗面乳 / 草本香氣 / 130g 

上次用的是 MELLSAVON 花香沐浴露 ,它的香氣讓我很喜歡,使用起來是很清爽卻又不乾澀的清潔感受

【清潔】對香味講究的清爽洗面乳!MELLSAVON洗面乳 草

這次我就選了不一樣的香味,外包裝是綠色的標籤,香味用的是草本的香氣,包裝上還有調香師的簽名,

簡約的包裝設計看起來很像是會擺在高級SPA會館裡使用的產品,放在浴室的洗臉檯上,都讓浴室變高級了

【清潔】對香味講究的清爽洗面乳!MELLSAVON洗面乳 草

裡面的洗面乳擠出來是白色的洗面霜質地,裡面使用的是遵循法國才有的冷加工製皂生產,低溫製造,

100%冷處理製法礃的皂基,能讓洗面乳使用起來的感受是溫和洗淨、控油、清潔後保濕佳、肌膚不乾澀

【清潔】對香味講究的清爽洗面乳!MELLSAVON洗面乳 草

只需要加水就能很快速的搓揉出泡沫,法國專業調香師精心調製香氛,聞起來是清新淡雅的草本香調 【清潔】對香味講究的清爽洗面乳!MELLSAVON洗面乳 草 

是能感到放鬆的香味,它的前調香氣有萊姆、尤加利、佛手柑、血橙;中調味道是橙花、白花、杏仁花;

而後調是以麝香跟香草為主,洗臉時可以感覺到有足夠空氣感的泡沫,在臉上移動,很容易就被清洗掉,

洗完之後的肌膚一點也不會覺得乾燥,去油的感受蠻明顯的,很適合夏天使用的一款小清新的洗面乳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