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健】好喝的機能果汁純開箱!la belle拉蓓 青春超能

早安安!身為外食族,最煩惱的就是各種飲食不規律會造成的困擾,我很習慣會補充不同的保健食品,

加上現在科技越來越發達,不喜歡用吞一些錠狀類的保健食品,也有液體型態的產品可以選擇直接用喝的

la belle拉蓓 青春超能纖汁

【保健】好喝的機能果汁純開箱!la belle拉蓓 青春超能 la belle拉蓓 青春超能纖汁 / 6入 

la belle拉蓓是我這幾年一直在觀注的品牌,它們家的產品我也回購好多次,這次出新產品當然也想試試

【保健】好喝的機能果汁純開箱!la belle拉蓓 青春超能

包裝的風格跟以往完全不一樣,用了很強烈的兩種鮮豔的綠色跟黃色,完全沒辦法讓人忽視它包裝的亮眼,

而外包裝的紙盒用了很多蔬菜水果的照片來設計,而這些蔬果都是真的有用在裡面的元素,好讓人驚訝 【保健】好喝的機能果汁純開箱!la belle拉蓓 青春超能 

la belle 青春超能纖汁

一盒裡面有6包的青春超能纖汁,裡面的用料都是天然、無添加、無化學的成份,讓我感到是很意外的是,

裡面居然加了超多我覺得組合在一起會超怪的蔬果,結果它的味道很像喝果汁那樣,就甜甜的蠻好喝 【保健】好喝的機能果汁純開箱!la belle拉蓓 青春超能 

【保健】好喝的機能果汁純開箱!la belle拉蓓 青春超能

裡面主要的成份有維生素C、富含膳食纖維及酵素的鳳梨心、大漢專利特色多種蔬果發酵、甜橙、南瓜籽、

檸檬馬鞭草、枸杞、杜仲、西洋蔘... 等,看到這些用料就覺青春超能纖汁根本就是得強化版綠拿鐵啊 【保健】好喝的機能果汁純開箱!la belle拉蓓 青春超能 

【保健】好喝的機能果汁純開箱!la belle拉蓓 青春超能

它的飲用方式是可以直接撕開包裝就直接喝,如果怕味道太濃,也是可以倒出來兌水加冰塊變成飲料啦~

我都習慣一天會喝1包,如果有特別覺得想要加強的日子,最多可以一天喝到2包,但真的就不能再多了!

【保健】好喝的機能果汁純開箱!la belle拉蓓 青春超能

la belle拉蓓的青春超能纖汁是由專業的中醫師配方製作而成,喝完除了可以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之外,

這幾天精神狀態莫名的很好,也能感覺身體沒有那麼緊繃了 【保健】好喝的機能果汁純開箱!la belle拉蓓 青春超能 雖然體重沒掉,但我覺得身體好像變輕了

【保健】好喝的機能果汁純開箱!la belle拉蓓 青春超能

我很喜歡它喝起來就像是鳳梨果汁甜甜的味道,畢竟我真的是一點酸都沒辦法吃 【保健】好喝的機能果汁純開箱!la belle拉蓓 青春超能 可以喝到這麼好喝、

又能讓身體有感的機能果汁,真的會想要推薦讓大家都來嘗嘗 【保健】好喝的機能果汁純開箱!la belle拉蓓 青春超能 擔心大吃大喝後身體會感覺到卡卡嗎?

那可以來試試 【保健】好喝的機能果汁純開箱!la belle拉蓓 青春超能 la belle拉蓓 青春超能纖汁 【保健】好喝的機能果汁純開箱!la belle拉蓓 青春超能 有興趣的人就點連結去看更多產品資訊和介紹吧 【保健】好喝的機能果汁純開箱!la belle拉蓓 青春超能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