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說到貓咪甜點,身為愛貓的我,怎麼可能會錯過 【甜點】信州限定 草莓白巧克力貓爪巧克力餅乾 之前分享過 貓咪造型巧克力夾心餅乾 之後,

居然收到了朋友給的日本伴手禮,愛貓的人就是會喜歡各種可愛貓咪的周邊產品,果然好朋友就是懂我,

直接買了同樣是貓咪造型的貓爪巧克力餅乾 【甜點】信州限定 草莓白巧克力貓爪巧克力餅乾 而且也是信州限定的餅乾,該要說是巧合還是默契呢 【甜點】信州限定 草莓白巧克力貓爪巧克力餅乾 

【甜點】信州限定 草莓白巧克力貓爪巧克力餅乾

【甜點】信州限定 草莓白巧克力貓爪巧克力餅乾 信州限定 草莓白巧克力貓爪巧克力餅乾 / 8入 

這次包裝的風格跟 貓咪造型巧克力夾心餅乾 完全不同,之前 貓咪造型巧克力夾心餅乾 包裝有點童趣感,

連同紙盒都有點像是立體造型的設計,而這款包裝則是另一種可愛的風格,這兩款的包裝我都很喜歡 【甜點】信州限定 草莓白巧克力貓爪巧克力餅乾

【甜點】信州限定 草莓白巧克力貓爪巧克力餅乾

招財貓的手勢,明顯看得見貓掌的位置特別被用了金色來突顯,彷彿吃下一個可愛的貓爪巧克力餅乾,

也能把滿滿可愛的招財貓能量補充起來 【甜點】信州限定 草莓白巧克力貓爪巧克力餅乾 白色背景還有幾個淡淡貓掌印跟一座小橋,設計看起來很簡單

【甜點】信州限定 草莓白巧克力貓爪巧克力餅乾

紙盒的上方有個透明的塑膠條封著,拿下之後就能把蓋在上方的紙片拿掉,原本以為蓋在上方的是蓋子,

結果只是張畫了可愛招財貓的紙片而已,裡面則裝著一共有8顆立體飽滿的草莓白巧克力貓爪巧克力餅乾

【甜點】信州限定 草莓白巧克力貓爪巧克力餅乾

每顆草莓白巧克力貓爪巧克力餅乾的包裝中央都是透明的,可以直接看見裡面的小貓掌,每顆貓掌都不大

【甜點】信州限定 草莓白巧克力貓爪巧克力餅乾

草莓白巧克力貓爪巧克力餅乾上方是粉色草莓味的白巧克力,底下則是白巧克力,拿在手裡感覺不是硬的,

咬下一口還真的沒有我想像中那麼硬,裡面有著滿滿的脆餅混合著白巧克力,一起做成了小巧的貓掌形狀

【甜點】信州限定 草莓白巧克力貓爪巧克力餅乾

草莓味並沒有很濃,只有淡淡的味道,白巧克力的味道比較濃一點,整體吃起來是甜味比較重一點的甜點,

貓咪肉球掌心造型的尺寸並不大,大概1~2口就能吃光,吃完會有點膩,身為螞蟻人的我也沒辦法吃很多,

可愛的貓咪肉球造型很適合買來送人,只是真的要吃還是推薦跟大家一起分食,不然真的會膩到吃不完 【甜點】信州限定 草莓白巧克力貓爪巧克力餅乾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