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自從到北部生活,每次要曬衣服就覺得很頭痛,北部潮濕的空氣,讓衣服不管是不是曬在外面,

衣服總是摸起來有種濕氣的感覺,連帶洗好的衣服也不太會聞到洗淨後的香味,對我這北漂的南部孩子,

一直都是很難適應的生活差異,以至於我總是會選擇日系的洗衣精,尤其是在屋內曬衣也不會悶臭的那種

日本花王Attack全時間抗菌EX潔淨洗衣精

【清潔】日本花王Attack全時間抗菌EX潔淨洗衣精 日本花王Attack全時間抗菌EX潔淨洗衣精 / 880ml 

這瓶尺寸比以往的洗衣精都小,尺寸就跟超大杯飲料差不多,對於瘦弱、力氣較小的人,都能夠一手拿起

Attack全時間抗菌EX潔淨洗衣精

這瓶Attack全時間抗菌EX潔淨洗衣精,是從洗完衣服到衣服完全乾燥的期間,採用獨家全時間抗菌技術,

即使是乾燥困難的厚重衣物,也可以徹底防止室內晾衣臭味,完全就是適合潮濕到不行的北部來使用 【清潔】日本花王Attack全時間抗菌EX潔淨洗衣精

【清潔】日本花王Attack全時間抗菌EX潔淨洗衣精

它有不同的使用量表,雖然我常用的洗衣膠囊方便很多,每次只需要看洗衣時的水量去放1~2顆就能搞定,

但對於習慣想要精準添加清潔劑,或是清洗的衣服較少的人,還是用這種直接倒出來用的洗衣精比較習慣

【清潔】日本花王Attack全時間抗菌EX潔淨洗衣精

它的量杯上有2個刻度,是比較常會使用到的洗衣機水量刻度,因為我已經習慣每週才洗1~2次衣服,

所以,我最常用的就是到水量55L至1個滿杯的用量,裡面的洗衣精倒出來就像是水一樣的藍色液體質地,

【清潔】日本花王Attack全時間抗菌EX潔淨洗衣精

洗衣精採用了全時間抗菌技術,裡面含有抑制臭味細菌的增殖直至完全乾燥,還可以有效去除皮脂污漬、

食物污漬、油漬、汗味和襪子氣味,以及洗衣槽防止黴菌的配方,對於常常下雨的天氣,用起來就很放心

【清潔】日本花王Attack全時間抗菌EX潔淨洗衣精

有時候洗完比較厚重的衣服或是毛巾、浴巾,在曬完之後還是會有種去不掉的悶臭味,就是乾燥時間太久,

裡面悶住了衣物,讓它最後就發臭,而Attack全時間抗菌EX潔淨洗衣精聞起來是有點淡淡的花草香味 【清潔】日本花王Attack全時間抗菌EX潔淨洗衣精 

就算是洗完想要室內曬,也不會出現衣物悶臭的味道,如果還希望洗好的衣服更香,可以另外搭配香香豆,

洗完的衣物真的是又香又乾淨,有時候天氣會連著好幾天都持續下著雨,我也會很放心的去洗衣服呢 【清潔】日本花王Attack全時間抗菌EX潔淨洗衣精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