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我真的是很喜歡吃零食的人,不過,像是千層酥這類很像甜品的零食,卻不是很常能夠吃到 【甜點】北日本BOURBON 杏仁巧克力千層酥夾心餅乾 

只是偶爾吃一點還是蠻能夠解饞 【甜點】北日本BOURBON 杏仁巧克力千層酥夾心餅乾 千層酥的外層都會裹上杏仁片,烤到酥脆的口感,咬一口就掉渣,

自從我開始做牙齒矯正之後,這種有放上堅果的零食,第一時間都會被我排除,就怕自己咬了就痛死 【甜點】北日本BOURBON 杏仁巧克力千層酥夾心餅乾 

【甜點】北日本BOURBON 杏仁巧克力千層酥夾心餅乾

【甜點】北日本BOURBON 杏仁巧克力千層酥夾心餅乾 北日本BOURBON 杏仁巧克力千層酥夾心餅乾 / 8入 

只是忍不住我還是買了大名鼎鼎的北日本出品的餅乾,畢竟現在就算是要吃,也要選擇吃最好的才行 【甜點】北日本BOURBON 杏仁巧克力千層酥夾心餅乾

【甜點】北日本BOURBON 杏仁巧克力千層酥夾心餅乾

打開紙盒包裝,上方居然有很有趣的吃法,就是把杏仁巧克力千層酥夾心餅乾當做冰淇淋的小湯匙來用,

這個搭配應該不錯,沾著冰淇淋的杏仁巧克力千層酥夾心餅乾冰冰脆脆的,完全就很適合現在這個天氣吃

【甜點】北日本BOURBON 杏仁巧克力千層酥夾心餅乾

一盒裡面共有8條杏仁巧克力千層酥夾心餅乾,每條都平躺在盒子裡,金色的包裝看起來就格外的顯眼 【甜點】北日本BOURBON 杏仁巧克力千層酥夾心餅乾

【甜點】北日本BOURBON 杏仁巧克力千層酥夾心餅乾

只是我沒想過原來千層酥夾心餅乾一條居然這麼長 【甜點】北日本BOURBON 杏仁巧克力千層酥夾心餅乾 比我以前吃過的千層酥夾心餅乾都還要再長一點

【甜點】北日本BOURBON 杏仁巧克力千層酥夾心餅乾

撕開包裝就能直接享用,香脆杏仁就裹在餅乾的上方,底部有著不會過甜的巧克力,很推薦直接撕開就吃

【甜點】北日本BOURBON 杏仁巧克力千層酥夾心餅乾

因為這樣就不用擔心會不小心摸到底部裹著的巧克力,每一口吃起來都是酥脆的口感,甜度並不會太甜

【甜點】北日本BOURBON 杏仁巧克力千層酥夾心餅乾

千層酥吃起來很有空氣感,我很喜歡它的搭配,巧克力吃起來並不甜,搭配烤過的杏仁片吃起來很有層次,

有時候就只是想解嘴饞的癮,這時候來片杏仁巧克力千層酥夾心餅乾就很適合當作辦公室下午茶的選擇 【甜點】北日本BOURBON 杏仁巧克力千層酥夾心餅乾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