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最近很有討論度的最新保養方式就是早C晚A,想不到連我最常用的Saborino也跟上這波流行,

推出了早C晚A的快速保養面膜,對於日常保養想要快速搞定的我來說,當然也是入手要來試試看囉 【面膜】早C晚A快速保養!BCL Saborino 早安面膜 

BCL Saborino 早安面膜 激光透亮

【面膜】早C晚A快速保養!BCL Saborino 早安面膜 BCL Saborino 早安面膜 激光透亮 / 30入 

這次包裝設計跟以往畫了滿滿蔬果插圖的風格完全不同,整個包裝上就只有大大的 vitamin C 字很明顯,

被放在了看起來很有幻彩風格感的漸層包裝上,乍看會覺得很單調,但在Saborino算是第一次有特別設計

Saborino 早安面膜 激光透亮

掀蓋上有個小小的面膜圖樣,眼睛的位置被放上了兩個小方塊,這款早安面膜也只需要敷大約1分鐘就好,

裡面添加了4種不同的維生素C的衍生物,只需要短短的敷1~2分鐘的時間,直接搞定洗臉跟妝前保養 【面膜】早C晚A快速保養!BCL Saborino 早安面膜  

【面膜】早C晚A快速保養!BCL Saborino 早安面膜

取出膜布時就能聞到好香的柑橘香,Saborino的膜布設計的比平常使用的尺寸小,這樣就不會沾到頭髮,

我都會敷大約1~2分鐘之後取下,接著就把膜布折成大約手掌的大小,再擦拭全臉,一次就完成妝前保養 

通常擦拭全臉的過程,我會帶到耳後跟脖子的位置,確保臉部每一塊區域都有被保養到,才算真的搞定 【面膜】早C晚A快速保養!BCL Saborino 早安面膜

【面膜】早C晚A快速保養!BCL Saborino 早安面膜

敷完激光透亮早安面膜之後,能感受到臉上有足夠的保濕感,肌膚留有一層薄薄的油膜,卻沒有黏膩觸感,

這就是我喜歡Saborino面膜的原因,平時工作比較繁忙的日子,不想花太多時間擦瓶瓶罐罐,只需要敷臉,

一次就能搞定起床之後的清潔跟保養,連妝前都直接搞定,上妝前要記得面膜上的精華都已經被肌膚吸收,

才能開始準備上妝,每次有敷早安面膜再上妝,當天的底妝都會蠻服貼,不過要記得,防曬絕對不能忘啊!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