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只要天氣開始熱,我就忍不住想吃冰,雖然知道吃冰對身體沒有很好,但還是沒辦法忍住不吃,

還好之前好朋友給了酷立吸香草冰沙,讓我的冰箱裡面還有冰品,即使不用出門也可以有冰品享用 【冰品】海賊王限定款包裝!LOTTE Coolish酷立吸香 

Coolish酷立吸香草冰沙

【冰品】海賊王限定款包裝!LOTTE Coolish酷立吸香 LOTTE Coolish酷立吸香草冰沙 

這款冰品跟之前吃過的 朝日Asahi 吸吸乳酸飲料 很像,實際吃了才知道它們兩個完全是不一樣的東西啦~

LOTTE Coolish酷立吸香草冰沙

這款包裝是海賊王(現在已經被更名為航海王,但我還是比較習慣叫它海賊王)裡面的二把手索隆 【冰品】海賊王限定款包裝!LOTTE Coolish酷立吸香 

海賊王裡面的角色裡我最喜歡的是香吉士,可惜我翻了所有酷立吸冰淇淋,沒有香吉士的包裝在裡面 【冰品】海賊王限定款包裝!LOTTE Coolish酷立吸香 

勉強就先拿索隆的來吃吧~ 畢竟索隆在魯夫海賊團裡面也算是武力擔當之一,三刀流的攻擊還是蠻帥der~

【冰品】海賊王限定款包裝!LOTTE Coolish酷立吸香

酷立吸冰淇淋的包裝就自帶吸管,很適合外出玩的時候食用,因為不用害怕吃的過程會把自己的手給弄髒,

也不用另外在準備碗跟湯匙才能食用,算是很方便的吃冰方式,在吃冰之前,只需要先把包裝稍為捏一捏,

再把蓋子給扭開來,接著像是喝手搖飲一樣,對準吸管就能把裡面的香草冰淇淋給吸上來,吃冰過程超方便

【冰品】海賊王限定款包裝!LOTTE Coolish酷立吸香

朝日Asahi 吸吸乳酸飲料 比較像是把飲料直接放到冷凍裡面冰,拿出來吃會感覺是比較接近碎冰的口感,

但Coolish酷立吸香草冰沙裡面就真的是冰淇淋,就算在冷凍裡面冰很久,也還是能維持冰淇淋柔軟的口感

【冰品】海賊王限定款包裝!LOTTE Coolish酷立吸香

它的口感吃起來是在介於冰淇淋與冰沙之間,不算是很綿滑的口感,卻也沒有冰沙那種微碎冰渣的口感,

甜度我覺得還是比較甜,是正常冰淇淋的甜度,香草加上牛奶的味道超香,忍不住讓我直接就吃光一整包

如果你是喜歡吃冰淇淋的人,又不想要每次吃冰都準備餐具,那Coolish酷立吸香草冰沙很值得入手囤起來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