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說到蘋果,我腦子裡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日本的蘋果,小時候吃過日本蘋果就記得它酸酸甜甜的,

有脆口也有綿密的兩種不同的口感可以選擇,重點是日本蘋果真的好香,所以當我看到日本青森的蘋果汁,

馬上就覺得應該要買回家喝看看,畢竟有時候想吃水果卻又懶得咬,這時候喝果汁是最好不過的選擇了 【飲料】好喝的100%蘋果果汁!日本青森產林檎100%蘋果汁

日本青森產林檎100%蘋果汁

【飲料】好喝的100%蘋果果汁!日本青森產林檎100%蘋果汁 日本青森產林檎100%蘋果汁 / 1000ml 

這個瓶身不是塑膠瓶也不是玻璃瓶,而且看起來就像飲料的新鮮屋立樂包,說它有100%蘋果汁很難相信,

畢竟果汁一般包裝都會做成能看見內容物的模樣,而這樣完全看不見的包裝方式,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 【飲料】好喝的100%蘋果果汁!日本青森產林檎100%蘋果汁

青森產林檎100%蘋果汁

這一瓶裡面大概有6顆蘋果的量,我卻只用了4~5杯就把一整瓶給喝完,比平常吃蘋果的速度還要快 【飲料】好喝的100%蘋果果汁!日本青森產林檎100%蘋果汁 

包裝上直接有瓶蓋,只需要扭一下就轉開,直接就能把裡面的蘋果汁給倒出來,喝不完只需要再蓋上蓋子,

就能好好的把剩下的蘋果給放冰箱冷藏保存,比起以往新鮮屋立樂包只能從左右打開的方式,還容易保存

【飲料】好喝的100%蘋果果汁!日本青森產林檎100%蘋果汁

裡面的蘋果汁倒出來是不透明的澄黃液體,很清爽的蘋果香在打開時就能聞到,蘋果的香氣非常地香 【飲料】好喝的100%蘋果果汁!日本青森產林檎100%蘋果汁 

喝起來非常順口,裡面的成分也很簡單,所以我喝起來可以很放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蘋果被榨成了汁,

雖然是酸酸甜甜的味道,但甜度我還是覺得梢為有那麼一點甜,如果不想喝這麼濃還是可以兌點水再喝 【飲料】好喝的100%蘋果果汁!日本青森產林檎100%蘋果汁

【飲料】好喝的100%蘋果果汁!日本青森產林檎100%蘋果汁

我很喜歡在喝林檎100%蘋果汁時搭配小蛋糕,感覺就很享受,蘋果汁酸甜的味道並不會跟蛋糕互相衝突,

而淡淡的果酸也能輕鬆的把蛋糕的甜味給化解掉,反而讓下午茶變得很享受 【飲料】好喝的100%蘋果果汁!日本青森產林檎100%蘋果汁 就算喝多也不會覺得太膩

【飲料】好喝的100%蘋果果汁!日本青森產林檎100%蘋果汁

我很喜歡它新鮮屋立樂包的包裝方式,因為我沒辦法一次就把整瓶給喝完,一定需要再放進冰箱冷藏保存,

但是有時候冰箱裡的空間不夠,如果是普通的新鮮屋立樂包只能放在冰箱的門邊,但這種自帶蓋子的包裝,

就算我想要把它倒放進冰箱內層都沒有問題,不用擔心裡面的蘋果汁會灑出來,而且裡面的蘋果汁又好喝,

天氣熱就會讓人想喝點冰涼冷飲,能選一些比較簡單的飲料,也不用擔心讓身體增加太多不必要的負擔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