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日本炒麵真的是一段時間沒吃,就會想念起它的味道,說到日系炒麵我就馬上想到一平夜店 【速食】NISSIN日清 明星食品 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鹽味 

它的炒麵口味完全就是我喜歡的,雖然包裝上說是只能參考,但實際泡好之後,包裝跟實物的落差並不大

【速食】NISSIN日清 明星食品 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鹽味

【速食】NISSIN日清 明星食品 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鹽味 NISSIN日清 明星食品 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 / 鹽味 

這樣一份速食炒麵的卡路里並不低,通常我就會直接把它做為主餐,再搭配些其他的肉類跟蔬菜變成一餐,

這次我吃的是味道相對比較清爽的鹽味,對於不想吃重口味食物的時候,鹽味裡的鹹度調味就蠻剛好的 【速食】NISSIN日清 明星食品 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鹽味

【速食】NISSIN日清 明星食品 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鹽味

撕開外包裝,裡面同樣是日本速食炒麵的包裝方式,一樣分為3步驟,只需要跟著包裝上的數字就可以搞定

【速食】NISSIN日清 明星食品 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鹽味

撕開1號的位置,就能拿出裡面4包的調味包,除了有炒麵的麵體之外,綠色的乾燥蔬菜包、藍色的醬汁、

銀色的美乃滋跟紅色的調味粉再沖泡之前都要先拿出,一平夜店炒麵的麵體是細麵,更容易吃到醬汁味

【速食】NISSIN日清 明星食品 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鹽味

再加入熱開水之前,要先把綠色的乾燥蔬菜包撕開倒入碗裡一起泡,菜包裡面看起來都是脫水過的高麗菜

【速食】NISSIN日清 明星食品 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鹽味

加入熱水並蓋上封膜,這時候我都會把其他的調味料放在蓋子上,剛好還能先加溫,之後可以更容易倒出

 

 

【速食】NISSIN日清 明星食品 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鹽味

時間到就可以接著把2號的位置撕開,自帶出水孔的設計,把裡面的熱水都能輕鬆倒出,完全不用手忙腳亂

【速食】NISSIN日清 明星食品 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鹽味

泡開之後的高麗菜吸飽的水份,變成原本的模樣,吃起來還有點脆口,帶有高麗菜原本的清甜滋味 【速食】NISSIN日清 明星食品 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鹽味 

【速食】NISSIN日清 明星食品 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鹽味

把封膜整個撕掉之後,就能把其他調味包都倒入,第一個加的是醬汁,倒完後我會先把醬汁跟麵一起攪拌

【速食】NISSIN日清 明星食品 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鹽味

再來把美乃滋跟調味粉一起倒上,美乃滋是日式帶有酸味的美乃滋,而調味粉包雖然倒出了紅紅的粉末,

實際上卻一點也不辣,就只是點綴了不同的色彩,最後要吃的時候再混合在一起,就可以直接品嚐炒麵了

【速食】NISSIN日清 明星食品 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鹽味

份量看起來不多,卻紮實的滿滿都是麵,細麵的口感Q度算一般,卻很輕鬆就能裹滿醬汁,吃起來很有味,

對我來說甚至還有點太飽 【速食】NISSIN日清 明星食品 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鹽味 調味是傳統日式炒麵微酸、微鹹、微甜的味道,適合想回味日本炒麵時吃 【速食】NISSIN日清 明星食品 一平夜店炒麵速食麵鹽味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