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自從吃過日本棒冰之後,只要到夏天,我就一定會買幾種不同口味的日本冰棒在冰箱冷凍囤著,

雖然同樣都是冰棒,但日本的冰棒吃起來卻不會太甜膩,反而還有可以解渴的感覺,這才讓我越來越愛,

如果你還沒有吃過日本的冰棒,那我真心推薦一定要吃一次,它感覺就像是用飲料凍出來,解渴又清涼 【冰品】日本光武製菓 奶昔風味飲料冰棒

【冰品】日本光武製菓 奶昔風味飲料冰棒

【冰品】日本光武製菓 奶昔風味飲料冰棒 日本光武製菓 奶昔風味飲料冰棒 / 8入 

這款冰棒的口味跟我之前吃過的 Hi-Pis可爾必斯乳酸冰棒 和 Hi-Pis蘇打風味冰棒 這兩種口味完全不同,

之前吃的口味都還是屬於比較清涼系飲料的範圍,而這次我選擇的口味,就真的是甜點系口味的冰棒了 【冰品】日本光武製菓 奶昔風味飲料冰棒

【冰品】日本光武製菓 奶昔風味飲料冰棒

這一袋裡面裝了8根,有時候我吃上癮了,忍不住就會直接吃掉3~4根 【冰品】日本光武製菓 奶昔風味飲料冰棒 淡黃色的液體放在了冰棒裡,

吃之前只需要放進冷凍庫裡冰上一段時間就可以吃,它的塑膠袋包裝上標示的口味,雖然說是奶昔風味,

我實際嘗起來卻有種在吃牛奶糖冰棒的感覺,比之前吃過的 可爾必斯乳酸冰棒 和 蘇打風味冰棒 還要甜

【冰品】日本光武製菓 奶昔風味飲料冰棒

我很喜歡在冰好之後,直接拿出剪刀從冰棒中間給剪開,這樣就獲得兩根小冰棒,也比直接從上方吃方便,

直接從上方剪開的洞口太小,試過上方剪開的吃法方式後,還是覺得從中間剪開最適合,這樣的開口剛好,

就是有點太方便,不小心就會很快吃光,然後忍不住就會想再吃一根 【冰品】日本光武製菓 奶昔風味飲料冰棒 甜度雖然偏甜,對我來說還好 【冰品】日本光武製菓 奶昔風味飲料冰棒

想吃冰的時候只需要打開冰箱,就能直接來一根,清爽的夏日簡單就掌握在手中,推薦給愛吃冰的每個人~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