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洋芋片薄薄一片的模樣,總是吃起來很難有口感,所以有點不一樣的組合,吃起來就很不一樣,

如果我想要吃有口感的餅乾,厚切的洋芋片肯定就是我的首選,因為厚切的吃起來口感就是讚的啦 【零食】期間限定 東鳩厚切網格洋芋餅 檸檬胡椒味

【零食】期間限定 東鳩厚切網格洋芋餅 檸檬胡椒味

【零食】期間限定 東鳩厚切網格洋芋餅 檸檬胡椒味 期間限定 東鳩厚切網格洋芋餅 檸檬胡椒味 

今年的夏天特別推出了期間限定的檸檬胡椒口味,調味上使用的是瀨戶內的檸檬,吃起來酸酸鹹鹹的 【零食】期間限定 東鳩厚切網格洋芋餅 檸檬胡椒味 

【零食】期間限定 東鳩厚切網格洋芋餅 檸檬胡椒味

包裝就是中規中矩,直接把檸檬跟胡椒罐放到包裝上,這種實事求是的設計方式,真的已經是日本風格了,

不過,只要是這種袋裝的餅乾,基本上裡面都會裝超級多的空氣,就算它是很有份量的厚實洋芋餅也一樣

【零食】期間限定 東鳩厚切網格洋芋餅 檸檬胡椒味

打開包裝就可以看見裡面的網格洋芋餅,檸檬胡椒的味道也馬上就能聞到,完全就是清新爽口的調味 【零食】期間限定 東鳩厚切網格洋芋餅 檸檬胡椒味 

難怪可以敢當做期間限定的商品推出,完全就是大人在吃飽飯之後,想要聊天小喝一點時的超讚零食啊~

【零食】期間限定 東鳩厚切網格洋芋餅 檸檬胡椒味

濃郁的馬鈴薯香氣簡單呈現洋芋片的美味,格紋加上有厚度的模樣,讓每一口都很需要去咀嚼才能感受,

但對於我這個牙齒矯正的人來說,這個硬度真的是有點難以招架,雖然很好吃,但我只能一點點的慢慢吃

【零食】期間限定 東鳩厚切網格洋芋餅 檸檬胡椒味

這款檸檬胡椒味的厚切網格洋芋餅,我很推薦給喜歡有嚼勁零嘴的人,真的可以感覺到吃餅乾的滿足感,

微酸微鹹又不會讓人感覺到很膩,反而很適合做為飯後聊天的點心,完全就是超適合大人品嚐的零食啊 【零食】期間限定 東鳩厚切網格洋芋餅 檸檬胡椒味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