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自從進入3字頭、快跨入4字頭的年紀,保養就不只是基礎保濕而已,溫和的抗老才是我最想要的,

包裝也不能看起來隨隨便便,而我最近在使用的抗老保養品,完全就是上班族熬夜人士必備的平價貴婦保養

【保養】TRUE TISANE 草本體驗 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這套包裝看著就很高級,光這外型就已經讓我愛了 【保養】TRUE TISANE 草本體驗 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TRUE TISANE 草本體驗的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一共有奇蹟修護補骨脂雙精粹、奇蹟修護人蔘絲綢霜、多重胜肽人蔘緊緻眼霜,直接搞定夜間保養的事

【保養】TRUE TISANE 草本體驗 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在保養之前,雖然已經是清潔過的臉,看起來還是有點暗沉感,畢竟工作熬夜也算是常態,不保養都不行

TRUE TISANE 草本體驗 奇蹟修護補骨脂雙精粹 

【保養】TRUE TISANE 草本體驗 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TRUE TISANE 草本體驗 奇蹟修護補骨脂雙精粹 

保養的第一步,就先用這款有雙層精華的奇蹟修護補骨脂雙精粹,雙層精華的設計在使用前要先搖晃混合

【保養】TRUE TISANE 草本體驗 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平時沒有搖晃時,上下顏色分層的很明顯,搖晃過後裡面精華就被混合在一起,只要再靜置一下就又分層

【保養】TRUE TISANE 草本體驗 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倒出來的奇蹟修護補骨脂雙精粹就像是被滴在荷葉上的水珠,直接從我的手背滾落,就好像被水滴到而已

【保養】TRUE TISANE 草本體驗 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奇蹟修護補骨脂雙精粹裡面添加了補骨脂酚 比A醇更厲害的抗老成分,塗抹的感受不油膩、吸收速度快

奇蹟修護補骨脂雙精粹 

全臉擦完後就出現很自然的光澤感,我很喜歡它擦完之後的清爽感,吸收力可以說是我最近用過最好的,

雖然它從瓶內倒出來就活潑的在手心的滾動,但塗抹上臉很快就被肌膚都吸收,也完全沒有油膩的觸感

TRUE TISANE 草本體驗 多重胜肽人蔘緊緻眼霜 

【保養】TRUE TISANE 草本體驗 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TRUE TISANE 草本體驗 多重胜肽人蔘緊緻眼霜 

在全臉上霜之前,我習慣先在眼部擦上眼霜,多重胜肽人蔘緊緻眼霜整個管身的金到發光 【保養】TRUE TISANE 草本體驗 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超級貴氣~

 

【保養】TRUE TISANE 草本體驗 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多重胜肽人蔘緊緻眼霜自帶按摩頭,跟整個瓶身一樣都是金色的,每次使用都覺得自己好像小貴婦一樣 【保養】TRUE TISANE 草本體驗 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選擇眼霜我一定都會看它是不是有冰涼的按摩頭,可以在眼周塗抹保養時,還能用溫幫眼部順便按摩舒壓

【保養】TRUE TISANE 草本體驗 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裡面白色乳液質地的眼霜擦起來一點也不油膩,聞起來有淡淡的人蔘味,但並不會強烈到讓我想要排斥它

使用時建議先擠出多重胜肽人蔘緊緻眼霜點在眼周,再用瓶身的按摩頭把眼霜一邊推開、一邊做眼周按摩,

多重胜肽人蔘緊緻眼霜 

雖然是塗抹在眼周的部位,卻完全沒有讓我出現薰眼的不適感,而我除了會把眼霜拿來做眼部保養之外,

也會抹在嘴角或脖子容易有細紋的地方,擦完之後並沒有厚重的黏膩感,很適合台灣悶熱潮濕的氣候使用

TRUE TISANE 草本體驗 奇蹟修護人蔘絲綢霜 

【保養】TRUE TISANE 草本體驗 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TRUE TISANE 草本體驗 奇蹟修護人蔘絲綢霜 

保養的最後一步,就是要幫自己上點乳霜了,這款連挖勺都金光閃閃的高級模樣,真的是很難不為它心動

【保養】TRUE TISANE 草本體驗 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乳霜裡面有一整株的人參萃取精華,聞起來很明顯是有種淡淡的人蔘味,塗抹完皮膚摸起來很細緻光滑,

明明就是乳霜的質地,卻在我擦完後,很快就被肌膚都吸收了 【保養】TRUE TISANE 草本體驗 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肌膚也看起來、摸起來都變得水潤彈嫩

【保養】TRUE TISANE 草本體驗 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我本來還很擔心現在還沒有到冬天,我的T字部位還是比較可以會出油,這樣霜類的保養品可以會用不慣,

結果我才剛抹完全臉,沒等多久就都被肌膚吸收,摸起來只有水嫩嫩的肌膚觸感,一點油膩的感受都沒有

奇蹟修護人蔘絲綢霜 

雖然乳霜在塗抹時聞起來有漢方的人蔘味,但它的味道很快就消失,並沒有在我的臉上停留整晚的時間,

保養過後的肌膚,讓我的皮膚看起來就變得細皮嫩肉、肌膚Q彈細緻,完全是可以不再被叫阿姨的模樣 【保養】TRUE TISANE 草本體驗 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保養】TRUE TISANE 草本體驗 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最後是我使用TRUE TISANE 草本體驗 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完成保養的模樣,看起來跟還沒保養前有差吧!

肌膚看起來柔嫩有光澤,簡單三個保養的步驟,就能搞定晚上的臉部保養,就算熬夜應該也看不出來吧 【保養】TRUE TISANE 草本體驗 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連結到 【保養】TRUE TISANE 草本體驗 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TRUE TISANE官網 【保養】TRUE TISANE 草本體驗 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看更多產品資訊,或直接入手一套來體驗看看吧 【保養】TRUE TISANE 草本體驗 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