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喜歡吃甜口味的夾心餅乾,肯定就會很喜歡日本森永出的餅乾,我真的覺得都是好吃到不行 【零食】紅茶香超濃郁的餅乾!日本森永製菓 午後の紅茶風味夾心 

這次入手的是期間限定的口味,是超好喝 【零食】紅茶香超濃郁的餅乾!日本森永製菓 午後の紅茶風味夾心 午後の紅茶 【零食】紅茶香超濃郁的餅乾!日本森永製菓 午後の紅茶風味夾心 的風味夾心餅乾,口味吃起來也超好吃的

【零食】紅茶香超濃郁的餅乾!日本森永製菓 午後の紅茶風味夾心

【零食】紅茶香超濃郁的餅乾!日本森永製菓 午後の紅茶風味夾心 日本森永製菓 午後の紅茶風味夾心餅乾 

熟悉的紙盒包裝,紙盒的側邊有午後の紅茶系列飲料的照片,只是這款是午後の紅茶系列的風味夾心餅乾 

【零食】紅茶香超濃郁的餅乾!日本森永製菓 午後の紅茶風味夾心

裡面一共有8片的夾心餅乾,對於喜歡森永夾心餅乾的我,其實一次就可以直接把整盒的餅乾吃光耶 【零食】紅茶香超濃郁的餅乾!日本森永製菓 午後の紅茶風味夾心 

有陣子家裡都會有整箱的午後の紅茶,因為午後の紅茶的紅茶香一直都是很濃郁,喝過之後就回不去了

【零食】紅茶香超濃郁的餅乾!日本森永製菓 午後の紅茶風味夾心

之前吃過一樣也是森永出的 午後紅茶奶油夾心蛋糕 也很好吃,所以當我收到午後の紅茶風味夾心餅乾,

就對它有滿滿的期待,森永的夾心餅乾尺寸都是一樣,包裝的風格也都是一樣,只有包裝的顏色不一樣

【零食】紅茶香超濃郁的餅乾!日本森永製菓 午後の紅茶風味夾心

餅乾的尺寸大概就只夠我咬2口,狠一點其實可以一口塞,每次我都會沒辦法忍住不一次把它們給吃光光,

雖然這款午後の紅茶風味夾心餅乾已經比較不甜了,但對於不是喜歡吃甜食的人,可能還是會容易覺得膩

【零食】紅茶香超濃郁的餅乾!日本森永製菓 午後の紅茶風味夾心

裡面的夾心是奶茶的顏色,但吃起來卻是超濃的紅茶味,我很喜愛它餅乾的酥脆口感,搭配裡面的夾心,

吃起來口感剛剛好,完全不會像吃到沙漠餅乾的感覺,對我來說其實真的蠻不甜的,忍不住就吃光整盒 【零食】紅茶香超濃郁的餅乾!日本森永製菓 午後の紅茶風味夾心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