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來點不一樣的飲品吧 【保健】促進水分新陳代謝!TKLAB 促進代謝漫步走 漫漫飲 有時候起床會覺得自己狀態不夠好,就會想來點能夠促進代謝的保健品,

我很喜歡TKLAB都是飲品方式的保健品,早上起床只需要撕開鋁袋,就可以直接補充保健品,超級方便的

TKLAB 促進代謝漫步走 漫漫飲

【保健】促進水分新陳代謝!TKLAB 促進代謝漫步走 漫漫飲 TKLAB 促進代謝漫步走 漫漫飲 

這款漫漫飲主打的就是能促進新陳代謝,一盒裡面有10包,每天可以喝1~2包,大概就是5~10天的份量

02.png

它的包裝是桃紅色跟白色,還有個很可愛的女孩形象圖樣,整個包裝設計完全就是少女會很喜歡的搭配,

裡面含有紅葡萄葉萃取、蕃茄萃取物、紅豆萃取物... 等,果汁的含有率有44.6%,喝起來感覺就讓人很安心

【保健】促進水分新陳代謝!TKLAB 促進代謝漫步走 漫漫飲

盒子裡裝的就是10包的漫漫飲,隨身包的好處就是可以帶出門也很方便,就算起床來不及喝也不用擔心,

我習慣出門前就抓2包塞進包包裡,到公司在吃早餐前喝1包,想要再加強,我會在吃完早餐過點時間再喝

【保健】促進水分新陳代謝!TKLAB 促進代謝漫步走 漫漫飲

它喝起來有很香甜的莓果味,完全就是讓人無法拒絕的味道,裡面的顏色看起來很像是紅豆水的顏色 【保健】促進水分新陳代謝!TKLAB 促進代謝漫步走 漫漫飲 

漫漫飲可以跟TKLAB其他的保健品一起飲用,所以我每天早上就很像是在喝果汁,每次喝完心情都超好der

【保健】促進水分新陳代謝!TKLAB 促進代謝漫步走 漫漫飲

TKLAB的漫漫飲喝起來很像是在喝莓果的果汁,完全不像是在吃保健品,所以讓我每天都沒有心裡壓力,

想到要喝甜甜的果汁就會記得,原本很容易忘記吃保健品的我,現在都比較不容易會忘記要喝漫漫飲了 【保健】促進水分新陳代謝!TKLAB 促進代謝漫步走 漫漫飲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