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有沒有眉毛真的差很多,但要畫出漂亮的眉毛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選擇好上手的眉筆很重要,

我之前用過圓形筆尖、橢圓形筆尖的眉筆,第一次使用水滴型筆尖的眉筆,想不到上手度居然更加容易 【眼彩】媚比琳MAYBELLINE 新一代 宛若真眉 柔霧塑

媚比琳MAYBELLINE 宛若真眉柔霧塑型眉膠筆

【眼彩】媚比琳MAYBELLINE 新一代 宛若真眉 柔霧塑 媚比琳MAYBELLINE 新一代 宛若真眉 柔霧塑型眉膠筆 / 暖茶棕BR2 

我很喜歡有眉刷的眉筆,因為可以不用準備刷具,這次媚比琳出的眉膠筆,是我第一次用水滴形狀的筆頭

媚比琳 宛若真眉柔霧塑型眉膠筆

它兩邊分別是眉刷跟眉膠筆,本來很擔心這筆芯的形狀會不會很難上手,想不到卻讓我畫出很俐落的眉型,

新一代 宛若真眉 柔霧塑型眉膠筆 專為亞洲女性獨家設計的6款深淺眉彩,能依據髮色選擇合適的眉膠筆,

目前一共有6種深淺不同的顏色可以選擇,我手上的是暖茶棕BR2的色號,剛好就是很適合我的顏色 【眼彩】媚比琳MAYBELLINE 新一代 宛若真眉 柔霧塑 

在畫眉毛之前,可以先使用眉刷,將眉毛的毛流梳理整齊,接著使用眉膠筆的水滴尖端,先勾勒出眉型,

再使用寬面上色刷出柔和毛流感,可以多次把眉毛中比較空洞的地方填上色,一雙漂亮的眉毛很快就搞定

媚比琳MAYBELLINE 柔霧塑型眉膠筆

眉膠筆尖端的地方很適合用來畫眉毛的輪廓,寬面的部份可以很快填補眉毛的空缺,眉膠筆顏色沒有很深,

慢慢疊加可以變得很顯色,我很喜愛它畫完的眉毛,邊緣顯得特別的銳利,馬上就變成很會畫眉毛的樣子,

髮色跟我一樣不是很濃黑的人,暖茶棕這個顏色就蠻適合,如果你染其他的髮色,它還有其他顏色可以選,

只要入手顏色適合的柔霧塑型眉膠筆, 就能搞定所有對眉彩要求的困擾,畫眉毛也感覺沒有那麼困難了 【眼彩】媚比琳MAYBELLINE 新一代 宛若真眉 柔霧塑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