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吃慣了甜滋滋的糖果,應該沒有吃過甜度一般般的糖果吧 【零食】UHA味覺糖 蜜糖黃豆粉北海道黑大豆風味夾心糖 我第一次看到用黑大豆做成糖果,

包裝外還用了黑糖蜜跟黃豆粉來呈現,但真的吃到嘴裡才發現,它真的跟以往吃過的糖果比起來還不甜 【零食】UHA味覺糖 蜜糖黃豆粉北海道黑大豆風味夾心糖

UHA味覺糖 北海道蜜黑大豆糖 

【零食】UHA味覺糖 蜜糖黃豆粉北海道黑大豆風味夾心糖 UHA味覺糖 蜜糖黃豆粉北海道黑大豆風味夾心糖 

不知道哪來的想法,讓我看到它的包裝第一時間就先入手了2包 【零食】UHA味覺糖 蜜糖黃豆粉北海道黑大豆風味夾心糖 完全沒有想到它要是不好吃怎麼辦 【零食】UHA味覺糖 蜜糖黃豆粉北海道黑大豆風味夾心糖

UHA味覺糖 蜜黑大豆糖 

我很喜歡日本的黑糖蜜加黃豆粉組合的甜品,不管是日式麻糬或是日式糰子,只要沾上黑糖蜜加黃豆粉,

馬上就有滋有味,吃起來也不會太甜,就算是拿來沾很甜的香草牛奶冰淇淋也都超級好吃 【零食】UHA味覺糖 蜜糖黃豆粉北海道黑大豆風味夾心糖 還降低甜度

蜜糖黑大豆夾心糖

這款糖果最特別的除了它是有夾心內餡的硬糖之外,中間的夾心用的是黑大豆做的,說到黑大豆感覺就...

完全跟甜點搭不上任何關係,但這款蜜糖黃豆粉北海道黑大豆風味夾心糖卻把這一切都混合在一起啦 【零食】UHA味覺糖 蜜糖黃豆粉北海道黑大豆風味夾心糖 

【零食】UHA味覺糖 蜜糖黃豆粉北海道黑大豆風味夾心糖

撕開外層袋子時,我被裡面的獨立包裝設計給嚇了一跳,是不是想偷偷偽裝成很多黑糖蜜加黃豆粉的麻糬

【零食】UHA味覺糖 蜜糖黃豆粉北海道黑大豆風味夾心糖

要不是上下的位置還有色塊區分,我真的是會被這個用麻糬照片偽裝的包裝給騙到 【零食】UHA味覺糖 蜜糖黃豆粉北海道黑大豆風味夾心糖 還好包裝上還有字

【零食】UHA味覺糖 蜜糖黃豆粉北海道黑大豆風味夾心糖

糖果本身看起來是琥珀色的,微微透出裡面的夾心,外層的糖殼其實沒有很厚,含著讓唾液融化一下子,

很快就能吃到中心的夾心內餡了 【零食】UHA味覺糖 蜜糖黃豆粉北海道黑大豆風味夾心糖 雖然是糖果,但甜度完全不會太甜,甚至還有獨特的焦香味在裡面,

使用北海道黑大豆,搭配沖繩黑糖蜜做成了有夾心的硬糖果,吃起來真的有多層次的口感,真的值得一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