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安!我吃過口感最酥脆、最多層次、出過最多有趣口味的餅乾,應該就是四層玉米脆片餅乾了吧 【零食】甜鹹完美搭配的 日本 Aerial 四層玉米脆片餅乾 

只要有特別的口味,我都會想要入手來吃看看,這次看到我很喜歡的食物被做成新口味,馬上就出手啦~

【零食】甜鹹完美搭配的 日本 Aerial 四層玉米脆片餅乾

【零食】甜鹹完美搭配的 日本 Aerial 四層玉米脆片餅乾 日本 Aerial 四層玉米脆片餅乾 / 明太子奶油味 

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真的超好吃,甜甜的奶味加上淡淡的鹹味,常常讓我吃完一份之後,還感覺意猶未盡

【零食】甜鹹完美搭配的 日本 Aerial 四層玉米脆片餅乾

包裝看起來粉嫩嫩的設計,並不是代表它吃起來會像甜點,只是因為明太子加上奶油之後會呈現的顏色,

就是這麼的粉嫩,包裝設計也很有日式洋食餐廳的風格,拿在手裡感覺蠻大一包,就是不知道送多少空氣

【零食】甜鹹完美搭配的 日本 Aerial 四層玉米脆片餅乾

打開後真的有嚇到我 【零食】甜鹹完美搭配的 日本 Aerial 四層玉米脆片餅乾 之前的份量有這樣少嗎?大概只有約4分之1的餅乾量,這樣很快就會被我吃光,

聞起來的味道,只有感覺到很像是蛋糕的甜味,我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誤會了什麼,直到我真的吃了一口

【零食】甜鹹完美搭配的 日本 Aerial 四層玉米脆片餅乾

有四層疊出的造型,不只是造型,它也讓玉米脆片餅乾的口感,比單薄的洋芋片口感還要來得更加豐富,

調味真的能吃出明太子微微的鹹味,還有加了奶油之後甜甜的奶香感,搭配酥脆的口感,真的很唰嘴 【零食】甜鹹完美搭配的 日本 Aerial 四層玉米脆片餅乾

【零食】甜鹹完美搭配的 日本 Aerial 四層玉米脆片餅乾

餅乾上沾了很多粉色的粉末,看起來也很少女感,它的甜味是一口就能吃到,但是鹹味是會慢慢累積的 【零食】甜鹹完美搭配的 日本 Aerial 四層玉米脆片餅乾 

搭配點飲料會讓餅乾吃起來更過癮,很適合放假追劇、聊天時吃,只是可以要買多幾包,不然很快就吃光了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