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我現在覺得最清爽、口味吃起來沒有負擔(錢包的負擔是真的蠻大 【速食】泡麵吃膩了?那就來碗泡飯吧!AFURI阿夫利 柚子鹽)、吃完也完全不會膩、

時不時還會想再吃的泡麵,絕對就是AFURI阿夫利的柚子鹽泡麵,但總是會有一陣子超難買或完全買不到,

但我卻看到同品牌居然還出了另一個形態的速食,那就是柚子鹽泡飯 【速食】泡麵吃膩了?那就來碗泡飯吧!AFURI阿夫利 柚子鹽 感覺沒有麵,吃個飯應該也不差

【速食】泡麵吃膩了?那就來碗泡飯吧!AFURI阿夫利 柚子鹽

【速食】泡麵吃膩了?那就來碗泡飯吧!AFURI阿夫利 柚子鹽 AFURI阿夫利 柚子鹽泡飯 

這碗泡飯的外觀設計跟泡麵差不多,唯一明顯不同的就是放在底下的實物照片,這個泡飯看起來粒粒分明,

就是不知道用熱水泡完之後,是不是可以像照片裡的泡飯一樣,也是這麼粒粒分明的樣子,看起來超好吃

【速食】泡麵吃膩了?那就來碗泡飯吧!AFURI阿夫利 柚子鹽

碗上的封膜也一樣放了一包經典的香油,同樣也是要在泡完之後再放進去,跟泡好的飯一起攪拌過後再吃

【速食】泡麵吃膩了?那就來碗泡飯吧!AFURI阿夫利 柚子鹽

泡飯的米粒看起來很不像是我們常吃的米,感覺比較像是爆米花那種乾燥或被炸過之後的米,重量有點輕,

它的水位線比之前在泡麵時還低,我原以為泡飯需要的水應該會更多一些,看來只需要稍為蓋過米就好了

【速食】泡麵吃膩了?那就來碗泡飯吧!AFURI阿夫利 柚子鹽

再倒水之後,記得要先拿筷子或湯匙,把沒有被水浸到的爆米花通通壓下去,這樣才能確保所有米都泡到,

之後蓋上封膜等待5~8分鐘的時間,最後就是出來一碗看起來比較像是燴飯模樣的泡飯 【速食】泡麵吃膩了?那就來碗泡飯吧!AFURI阿夫利 柚子鹽 讓我有點意外

【速食】泡麵吃膩了?那就來碗泡飯吧!AFURI阿夫利 柚子鹽

在吃之前,記得要把那包藍色的香油加進去,再跟泡飯一起攪拌,柚子鹽泡飯才真的是100%完成可以吃,

如果想要吃乾一點,可以在拌勻之後,先打開放著讓它蒸發水份,就不會感覺有那麼多的水氣在泡飯裡面

【速食】泡麵吃膩了?那就來碗泡飯吧!AFURI阿夫利 柚子鹽

但不管有沒有讓水份散掉,泡飯吃起來還是一樣沒什麼口感,完全就是軟軟爛爛的,一點也不需要咀嚼,

對於正在矯正的我來說是很適合,但吃起來就沒有感覺真的有吃到東西,雖然調味還是很好吃的柚子鹽,

卻還是讓我默默的感覺到有那麼點不過癮,吃完泡飯之後,我還是比較喜歡最經典的 柚子鹽拉麵泡麵 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