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明明就應該是秋天,但氣溫還沒有讓我感覺到開始變冷,這時候想喝飲料就想要來點不一樣的,

用沖泡飲搞定想喝飲料的時刻,不管是冷泡或熱泡都可以很快速,而且還是我最喜歡的日東紅茶出品 【飲料】日東紅茶 嚴選果汁 櫻桃即溶沖泡飲

【飲料】日東紅茶 嚴選果汁 櫻桃即溶沖泡飲

【飲料】日東紅茶 嚴選果汁 櫻桃即溶沖泡飲 日東紅茶 嚴選果汁 櫻桃即溶沖泡飲 

雖然果汁即溶沖泡飲其實不管什麼時候都很適合喝,但我整個夏天都在吃冰,或是直接泡一壺茶放在冰箱,

完全沒有想到什麼時候能喝果汁即溶沖泡飲,不過現在這種突然冷熱交替、卻又不夠明顯的季節就很適合

【飲料】日東紅茶 嚴選果汁 櫻桃即溶沖泡飲

跟之前喝過的 白桃即溶沖泡飲 一樣都是粉色系,真的是因為剛好我喜歡的果汁沖泡飲口味都是這個顏色,

這次櫻桃即溶沖泡飲的包裝看起來又更特別,整個獨立包裝的鋁條是珠光感,看起來真的是要閃瞎我了~

【飲料】日東紅茶 嚴選果汁 櫻桃即溶沖泡飲

每次一杯馬克杯的水量,加入一包的櫻桃即溶沖泡飲,我覺得這樣的味道完全很剛好,如果想喝點不一樣,

也可以用已經泡好的冷藏無糖冰紅茶,大約750ml的量兌上一包櫻桃即溶沖泡飲,喝起來也是超級好喝der

【飲料】日東紅茶 嚴選果汁 櫻桃即溶沖泡飲

櫻桃即溶沖泡飲的粉末超細,倒出來馬上可以聞到酸酸甜甜的櫻桃味,比 白桃即溶沖泡飲 只有甜更好喝

【飲料】日東紅茶 嚴選果汁 櫻桃即溶沖泡飲

仔細看可以發現,櫻桃即溶沖泡飲的粉末是白中帶點粉色,完全可以想像它沖泡出來應該會是偏紅的顏色,

至於要選擇喝冷的還是熱的,我覺得兩種喝起來都很不錯,櫻桃即溶沖泡飲的粉末很輕鬆就可以被沖泡開,

【飲料】日東紅茶 嚴選果汁 櫻桃即溶沖泡飲

但這種即溶沖泡飲我還是習慣喝有一點溫度的,所以慣性還是會用溫偏冷的開水來泡,用湯匙攪動一下,

1杯酸甜的櫻桃即溶沖泡飲就搞定,它喝起來的甜度並不會太甜,我覺得比較不會太膩,是我喜歡的滋味,

喜歡喝果汁飲品又不想要出門買飲料的人,真心推薦在家就要備一點果汁即溶沖泡飲,想喝隨時都能喝 【飲料】日東紅茶 嚴選果汁 櫻桃即溶沖泡飲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