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安!有什麼零食是不管幾歲都讓人無法拒絕的?對我來說,肯定就是果凍啦!而且還要是果汁果凍!

吃過日本的果汁果凍之外,其他的果凍完全都沒辦法滿足我,現在想吃果凍,我就只想吃日本的果汁果凍

日本AS國產100%天然果汁 水蜜桃提籃果汁果凍

【零食】日本AS國產100%天然果汁 水蜜桃提籃果汁果凍 日本AS國產100%天然果汁 水蜜桃提籃果汁果凍 

跟葡萄口味的果汁果凍比起來,我更喜歡吃的是水蜜桃口味的果汁果凍,單純就因為它比較甜一點 【零食】日本AS國產100%天然果汁 水蜜桃提籃果汁果凍

日本AS水蜜桃提籃果汁果凍

會說它的果汁果凍,就因為它裡面的調味方式,就是直接使用純果汁來製作,不是像其他果凍用其他方式,

果汁果凍的味道完全不輸其他品牌的果凍,反而我還更喜歡吃用果汁製成的果凍,口味跟口感都更好吃 【零食】日本AS國產100%天然果汁 水蜜桃提籃果汁果凍

【零食】日本AS國產100%天然果汁 水蜜桃提籃果汁果凍

這次的包裝方式用的是提籃,非常的搞怪,裡面的水蜜桃果凍包裝倒是跟之前用紙箱打開之後的包裝一樣,

印著滿滿的水蜜桃,就像直接把6顆水蜜桃穩穩的放在提籃裡,只是... 水蜜桃這麼軟,應該是沒辦法這樣放

【零食】日本AS國產100%天然果汁 水蜜桃提籃果汁果凍

打開塑膠袋就能直接聞到水蜜桃的香氣,光用看的就感覺很真材實料,果凍的顏色是水蜜桃果汁的顏色,

我很喜歡它吃起來很軟滑的口感,不太需要花力氣去咀嚼,大概跟布丁的口感很接近,很輕鬆就能吞下

【零食】日本AS國產100%天然果汁 水蜜桃提籃果汁果凍

想要吃冰涼的零食、又想要吃的健康,我蠻推薦可以把果汁果凍放進冷凍庫,冰出來的口感有點像冰沙,

可以單吃也可以放到氣泡水裡做成有料的飲品,如果說最消暑的零食,那我肯定會推薦吃果汁果凍啦 【零食】日本AS國產100%天然果汁 水蜜桃提籃果汁果凍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靜羽喵。瀞語喵 的頭像
    靜羽喵。瀞語喵

    靜羽喵愛嘗鮮 CAT's LIFE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