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最近我還是好想吃冰涼的食物,就連零食的選擇,我也想要找可以放進冰箱裡也好吃的種類 【零食】日本蒟蒻習慣蒟蒻果凍條 葡萄與麝香葡萄的組合 

想來想去我就想到了果凍,但我不想要一個個撕開來吃,撕得不好也是會把裡面的糖水或果汁弄到手上,

找了一下就讓我發現到了蒟蒻果凍 【零食】日本蒟蒻習慣蒟蒻果凍條 葡萄與麝香葡萄的組合 完全就符合我想要的食用模式,就算放到冰箱也可以變成棒冰樣

【零食】日本蒟蒻習慣蒟蒻果凍條 葡萄與麝香葡萄的組合

【零食】日本蒟蒻習慣蒟蒻果凍條 葡萄與麝香葡萄的組合 日本蒟蒻習慣 蒟蒻果凍條 / 葡萄+麝香葡萄 

不知道為什麼,果凍的標配口味好像就是葡萄,這款蒟蒻習慣的蒟蒻果凍條,裡面裝有兩種不同的口味

【零食】日本蒟蒻習慣蒟蒻果凍條 葡萄與麝香葡萄的組合

包裝很簡單,裡面一共有25根的蒟蒻果凍條,被放在了透明的塑膠盒裡,小小一條吃著很沒有負擔感,

除了葡萄的口味之外,另一款是麝香葡萄的口味,完全就是葡萄果凍大全餐的概念,喜歡葡萄果凍會超愛

【零食】日本蒟蒻習慣蒟蒻果凍條 葡萄與麝香葡萄的組合

比較深色的是常見的葡萄口味,看起來綠色的則是麝香葡萄的口味,包裝袋上還印滿了警示用的圖樣,

提醒吃果凍的時候,要記得細嚼慢嚥才安全,這種充滿威脅感的包裝方式,我真的是第一次見到耶 【零食】日本蒟蒻習慣蒟蒻果凍條 葡萄與麝香葡萄的組合

【零食】日本蒟蒻習慣蒟蒻果凍條 葡萄與麝香葡萄的組合

雖然包裝不好看,但至少讓人放心,原本看到這個包裝的顏色這麼鮮艷,很擔心果凍味道吃起來會很化學,

還好葡萄口味的果凍實際吃起來口感很Q彈,味道也不會很化學感,麝香葡萄口味的果凍則是透明的模樣,

顏色都只是存在包裝上,並沒有在果凍裡,至少吃完不會連舌頭都染色,條狀果凍吃起來比較不容易噎到,

比較適合年長者和小朋友吃,不過吃的時候還是要注意,不能完全不咬就直接吞下,那還是會出事的哦 【零食】日本蒟蒻習慣蒟蒻果凍條 葡萄與麝香葡萄的組合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