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難得跟朋友出來走走,她說想去一間沒喝過的飲料店看看,我就跟著她搭著捷運來嘗嘗鮮囉 【飲料】現代法式簡約風的飲料店!SOMA 特調飲品 永康店 

聽說SOMA特調飲品的店面都充滿法式簡約的裝潢風格,但飲料的評價就蠻兩極,這就讓我充滿了好奇~

【飲料】現代法式簡約風的飲料店!SOMA 特調飲品 永康店

當天我點了一杯飲料,朋友點了飲料跟冰淇淋,店內只有2個位置,基本上大家都是買完就直接外帶離開,

不過,想要拍拍照還是可以稍為坐著休息,店內的擺設真的是蠻用心,看得出與其他飲料店完全不同風格

SOMA 特調飲品 永康店

店面外觀看起來就像是一家精品店的模樣,透明的落地窗及玻璃門,站在外面就能直接看到店內的擺設,

光是這個門面就讓我以為它飲料一杯可以都要破百 【飲料】現代法式簡約風的飲料店!SOMA 特調飲品 永康店 畢竟裝潢看起來就有精品店等級,感覺錢包會不保

SOMA 特調飲品

整體的裝潢風格主色是沉穩像是海洋般的深藍色,牆壁是有紋路感的壁紙,檯面是純白會反光的石材感,

【飲料】現代法式簡約風的飲料店!SOMA 特調飲品 永康店

喜歡喝即溶包的人,店內也有販賣他們自家的茶歐蕾系列,只是我也沒有喝過,所以就不隨便做推薦囉~

【飲料】現代法式簡約風的飲料店!SOMA 特調飲品 永康店

旁邊還放了一些小茶點,可以買了茶再搭配茶點,直接就配好一套下午茶,店內還有霜淇淋可以買來吃

【飲料】現代法式簡約風的飲料店!SOMA 特調飲品 永康店

點餐容易猶豫嗎?牆面上放了大型的菜單可以看,對年長者也比較友善,排隊時也可以先看看想喝什麼

【飲料】現代法式簡約風的飲料店!SOMA 特調飲品 永康店

檯面上也有放了一張菜單可以看,藍白的配色跟整的店內裝潢的主色調一致,難得看到飲料店有賣杏仁茶,

好奇到讓我想點1杯來喝喝看,它們家主打的是茶歐蕾系列,尤其是原味,但我就是對杏仁茶口味滿滿好奇

【飲料】現代法式簡約風的飲料店!SOMA 特調飲品 永康店

點餐的時候,我就點了杯北杏仁茶歐蕾,店員會提供建議的糖度跟冰度,我就直接點了店員推薦的搭配,

喝起來跟我想像不太一樣,喝的出杏仁茶的味道,裡面有點顆粒感,整體有點普通,不是我喜歡的風格,

如果喜歡拍照,店內還是蠻適合來拍照,我有嘗了幾口霜淇淋,茶味的霜淇淋也不是我喜歡的口味啦 【飲料】現代法式簡約風的飲料店!SOMA 特調飲品 永康店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