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含羞草是可愛的一種有粉紅和紫紅的小花,一般都是在春夏秋三季(3~10月)的時候會開花,

剛好看到了有含羞草麝香香味的室內香氛芳香膏,基於想知道含羞草到底是什麼香味,我當然就買了1個

【香氛】John's Blend 室內香氛芳香膏 MUSK

【香氛】John's Blend 室內香氛芳香膏 MUSK  John's Blend 室內香氛芳香膏 / MUSK MIMOSA 含羞草麝香 

淺黃色的標示貼紙跟深褐色的玻璃瓶身,看起來又很有衝突、對比的色彩感,一眼馬上就能感受到活潑樣

【香氛】John's Blend 室內香氛芳香膏 MUSK

這次開蓋我有覺得有點緊,開了比以前久一點,裝在深褐色玻璃瓶身裡的香氛膏,居然還是白色的樣子,

含羞草麝香的味道是種自然、清新、淡雅的香氣,香味擴散比較緩慢,整個環境都可以維持著淡淡的香氣

【香氛】John's Blend 室內香氛芳香膏 MUSK

可愛的玻璃果醬瓶容器裡裝著固體的芳香凝膠,讓我很喜歡把它放在的我衣櫃裡,就算打翻也不用擔心,

這次麻繩上綁著的是張單頁的小卡,黃色跟藍色的配色,呼應著玻璃果醬瓶上的黃色標示貼紙,一樣亮眼

【香氛】John's Blend 室內香氛芳香膏 MUSK

我通常打開之後,不會把蓋子馬上丟掉,因為蓋子也有點淡淡的香味,我就會把蓋子放在書桌角落的地方,

在上面放些小東西當擺設,等香味都消散再丟棄,而John's Blend室內香氛芳香膏就會放在衣櫥或浴室裡,

或是其他會擔心翻倒打翻擴香產品的地方,通常香味都能維持著2~3個月的時間,持香度我覺得蠻優秀的~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