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真沒想到 Lenor蘭諾衣物芳香抗菌豆居然又出了新的香味,而且這次真的完全就是深得我心啊~

超級適合台灣這種潮濕的天氣使用,因為這次的衣物芳香抗菌豆有日曬般的消臭力跟72小時的抗菌力 【好物】Lenor蘭諾 衣物芳香抗菌豆 香香豆隨身體驗包 清

【好物】Lenor蘭諾 衣物芳香抗菌豆 香香豆隨身體驗包 清

【好物】Lenor蘭諾 衣物芳香抗菌豆 香香豆隨身體驗包 清 Lenor蘭諾 衣物芳香抗菌豆 香香豆隨身體驗包 清爽海洋香 / 5入 

這個小小的盒子裡裝了5包的衣物芳香抗菌豆隨身體驗包,很適合第一次使用,或是想要試試香味的人

【好物】Lenor蘭諾 衣物芳香抗菌豆 香香豆隨身體驗包 清

台灣的天氣真的很常下雨,只要下雨就會連著好幾天衣服都會很難曬乾,雖然家裡的洗衣機能冷風烘乾,

但我還是會聞到有水氣停留在衣服上的味道,尤其是當天有流過汗的衣物,就算洗好也還是有個悶臭味,

就算拿到室內繼續用除濕機幫衣服減少水分跟濕氣,都還是去不掉那個可怕的雨天悶悶的臭味,超苦惱

【好物】Lenor蘭諾 衣物芳香抗菌豆 香香豆隨身體驗包 清

不過,每次只要用Lenor蘭諾衣物芳香抗菌豆,洗完的衣服香味就會比較持久,這次又有日曬般的消臭力,

就算連著好幾天都是雨天,我也敢放心的洗衣服,清爽海洋香的香香豆是淺藍色,有些看起來好像烤焦了,

有一點點淡黃色在香香豆上,還好不影響他使用,隨身體驗包我都是一次放一小包,他的香味有種清新感,

我超喜歡這香味 【好物】Lenor蘭諾 衣物芳香抗菌豆 香香豆隨身體驗包 清 Lenor蘭諾衣物芳香抗菌豆要在洗衣機啟動前就跟衣服放在一起,這樣才是正確的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