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身為細軟髮人,又經過染燙的頭髮,真的是沒辦法不做頭髮的保養,不然就會容易乾燥易斷裂,

除了洗頭之後,我會使用需要沖洗的髮膜類產品,在把頭髮吹乾之前,我也會擦上免沖洗的護髮產品 【髮品】搞定染燙過後損傷髮的護髮精華!FARZO 玫瑰修補菁

FARZO 玫瑰修補菁華

【髮品】搞定染燙過後損傷髮的護髮精華!FARZO 玫瑰修補菁 FARZO 玫瑰修補菁華 / 190ml 

自從對頭髮又染又燙之後,我特別容易對髮品有更多的嘗試,FARZO的玫瑰修補菁華剛好就是針對受損髮

【髮品】搞定染燙過後損傷髮的護髮精華!FARZO 玫瑰修補菁

擠出來是白色乳液狀的質地,屬於不用沖洗的護髮產品,可以在每次吹乾頭髮之前在抹在髮尾的位置,

淡淡的玫瑰花香不會聞起來很激烈,對於因為染燙後容易乾燥的髮絲,它能夠很好的修護並撫平毛躁感

 

我都會在洗完頭,將髮絲用毛巾先擦到半乾的狀況,在吹頭髮之前,先取出適量的玫瑰修補菁華放在手心,

稍為在掌心抹開之後再塗到髮絲的中後段,塗抹好再打開吹風機把頭髮吹乾,這樣吹整完髮絲還是很柔順

【髮品】搞定染燙過後損傷髮的護髮精華!FARZO 玫瑰修補菁

乳霜狀的質地可以很輕易的就包覆在每一根頭髮上,讓原本因為染燙過的毛髮,能做好保濕與滋潤的保養,

吹乾之後的秀髮很有光澤感,也不會留下黏膩的觸感在頭髮上,免沖洗的使用方式超方便,效果也很有感~

有興趣可以到 【髮品】搞定染燙過後損傷髮的護髮精華!FARZO 玫瑰修補菁 FARZO 玫瑰修補菁華 【髮品】搞定染燙過後損傷髮的護髮精華!FARZO 玫瑰修補菁 看更多產品資訊,還有其他產品可以看看,也許有更適合你der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