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Cocod'or珂珂朵爾的彩色小屋擴香瓶雖然是去年的產品,但我硬要留一瓶在今年底才要開來用,

最後還沒有開的香味是英國小蒼蘭,之前已經開過 雨後果園 跟 親親寶貝 2款香氣,今年就用小蒼蘭來收尾

【香氛】Cocod'or珂珂朵爾 彩色小屋擴香瓶 英國小蒼蘭

【香氛】Cocod'or珂珂朵爾 彩色小屋擴香瓶 英國小蒼蘭 Cocod'or珂珂朵爾 彩色小屋擴香瓶 / 英國小蒼蘭 

因為這系列的包裝真的通通都一樣,從外觀真的完全看不出哪裡有不同,所以我就直接跳過它外觀的部份,

說到經典的香氣,不知道為什麼很多香氛產品,都要出小蒼蘭的味道,只有這樣才不會被逐出香氛界嗎?!

【香氛】Cocod'or珂珂朵爾 彩色小屋擴香瓶 英國小蒼蘭

開了好幾次都還是覺得它的瓶蓋都鎖的超緊,還好已經到了最後一瓶,之後也不用再跟彩色小屋擴香瓶PK,

整體粉粉的色調不管看幾次都還是很喜歡,尤其是用來裝飾的瓶蓋,有沒有鎖上這個真的就感覺差很多耶~

【香氛】Cocod'or珂珂朵爾 彩色小屋擴香瓶 英國小蒼蘭

跟常見的擴香棒不同,Cocod'or珂珂朵爾的彩色小屋擴香瓶用的是雪花造型、兩片木片組合成的立體棒棒,

雖然看起來真的是很漂亮,但我覺得立體擴香棒的擴香度,並沒有常見那種一根根的擴香棒來得好用 【香氛】Cocod'or珂珂朵爾 彩色小屋擴香瓶 英國小蒼蘭 

【香氛】Cocod'or珂珂朵爾 彩色小屋擴香瓶 英國小蒼蘭

英國小蒼蘭意外超清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存了它一整年,所以味道變得比較沒那麼清淡(應該不是吧

基調的味道是檀香跟琥珀,前調是青檸、英國梨跟蜂蜜,中調是玫瑰、鈴蘭跟小蒼蘭,整體是偏甜的香味

【香氛】Cocod'or珂珂朵爾 彩色小屋擴香瓶 英國小蒼蘭

第一次仔細觀察擴香棒放進瓶子裡,想不到擴香棒居然冒出很多細小的泡泡,瓶子裡突然很像是汽水一樣,

圍繞在擴香棒的香氛出現了好活潑的律動,忍不住就看了好幾分鐘,我才開始注意到它清淡的香甜味道 【香氛】Cocod'or珂珂朵爾 彩色小屋擴香瓶 英國小蒼蘭

適合放在家裡各區域,尤其適合放在比較小的空間,像是書房、浴室、洗手間... 等,可以讓心情也甜甜【香氛】Cocod'or珂珂朵爾 彩色小屋擴香瓶 英國小蒼蘭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