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韓系的彩妝產品,他們的外包裝常常都會做得很美,讓我忍不住就會想拿出錢包入手買來用 【眼彩】Rom&nd 根纖睫毛膏 纖長深黑 & 根纖睫毛滋養 

我很喜歡Rom&nd家那種簡約的包裝設計,它們家睫毛膏的設計真的讓我愛不釋手,霧面管身超級有質感

【眼彩】Rom&nd 根纖睫毛膏 纖長深黑 & 根纖睫毛滋養

灰色的包裝是根纖睫毛膏,而白色包裝的則是根纖睫毛滋養液,霧面管身拿在手裡的手感真的好喜歡 【眼彩】Rom&nd 根纖睫毛膏 纖長深黑 & 根纖睫毛滋養

它們家睫毛膏除了黑色,也有棕色可以選擇,我最常使用的是黑色的睫毛膏,黑色也有纖長跟濃密可以選

 

【眼彩】Rom&nd 根纖睫毛膏 纖長深黑 & 根纖睫毛滋養

【眼彩】Rom&nd 根纖睫毛膏 纖長深黑 & 根纖睫毛滋養 Rom&nd 根纖睫毛膏 / L01 纖長深黑LongBlack 

如果刷睫毛的技術不太好,那就要選擇刷頭比較小的睫毛膏,這款睫毛膏的刷頭就很適合用來細畫細修,

刷起來完全不會結塊,也不會刷出蟑螂腳,很適合日常清爽的妝容,可以畫出根根分明又捲翹纖長的睫毛

 

【眼彩】Rom&nd 根纖睫毛膏 纖長深黑 & 根纖睫毛滋養

【眼彩】Rom&nd 根纖睫毛膏 纖長深黑 & 根纖睫毛滋養 Rom&nd 根纖睫毛滋養液 

一直以來我都偶爾會用睫毛滋養液來幫眼睫毛保養,不過,像這樣自帶海綿的特殊刷頭我也是第一次見到,

刷毛前方還多了一個小小海棉,不管是要直接刷在睫毛上或是想要稍微敷一下,都可以用這個棉棒來加強,

裡面的滋養液不會太水,取出使用時不會滴落,質地很溫和也沒有黏膩感,很適合每天晚上睡前擦一下 【眼彩】Rom&nd 根纖睫毛膏 纖長深黑 & 根纖睫毛滋養

 

【眼彩】Rom&nd 根纖睫毛膏 纖長深黑 & 根纖睫毛滋養

平時不化妝的時候,可以用根纖睫毛滋養液幫睫毛做保養,尤其是晚上睡前保養,我只要想到就會擦一下,

有需要上妝的日子裡,不管想要畫妝感明顯的濃妝或是日常淡妝,眼睫毛都是一定要畫才能讓眼睛更有神,

使用Rom&nd根纖睫毛膏能讓睫毛不結塊,防水不易暈染,讓睫毛自然整齊的延長,自然就能放大雙眼 【眼彩】Rom&nd 根纖睫毛膏 纖長深黑 & 根纖睫毛滋養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