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今天在翻照片時,才發現原來還有個之前吃過很讓我回味的蒟蒻果凍,拍完了照卻一直都沒有發,

現在才被我找出當時拍的照片,當然就趁著我還有記憶的時候,趕快把當時的喜歡通通都記錄下來吧 【零食】日本ORIHIRO 奢侈版奶茶蒟蒻果凍(已絕版) 

【零食】日本ORIHIRO 奢侈版奶茶蒟蒻果凍(已絕版)

【零食】日本ORIHIRO 奢侈版奶茶蒟蒻果凍(已絕版) 日本ORIHIRO 奢侈版奶茶蒟蒻果凍(已絕版)

這款包裝其實並不大,裡面的果凍也只有少少的6個,跟以往買一包能吃很久的果凍完全不是同一種東西,

外包裝用的是塑膠袋的包裝方式,袋子上只有一杯英式奶茶的照片,金色色塊裝飾看起來真的很有奢侈感

【零食】日本ORIHIRO 奢侈版奶茶蒟蒻果凍(已絕版)

裡面裝著小小的6個奶茶蒟蒻果凍,每個看起來都是一口的大小,它的包裝很方便食用,只要撕下突出處,

就能直接吃到裝在裡面的奶茶蒟蒻果凍,裡面用的紅茶底是使用印度產的紅茶茶葉所製作,香氣很足夠~

【零食】日本ORIHIRO 奢侈版奶茶蒟蒻果凍(已絕版)

它的口感跟我常吃的日本果汁果凍完全不同,這款奢侈版奶茶蒟蒻果凍吃起來的口感很Q彈,很像咖啡凍,

是需要咀嚼的口感,一邊咬一邊能嘗到濃濃的奶茶香氣,是將奶茶的美味和香氣製成果凍的高級蒟蒻甜點

【零食】日本ORIHIRO 奢侈版奶茶蒟蒻果凍(已絕版)

吃下去滿滿濃郁的茶香久久不散,吃了第一顆就會停不下來了 【零食】日本ORIHIRO 奢侈版奶茶蒟蒻果凍(已絕版) 冰在冰箱裡,冰過之後再拿出來吃超讚!

我沒有吃過香氣這麼濃郁的茶味果凍,真不虧是奢侈版奶茶蒟蒻果凍,吃過一次就讓我記憶超級深刻的啊~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