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來自日航JAL的貴賓室迎賓糖,真的是好好吃 【零食】日本JAL日航限定貴賓室迎賓糖 真不虧是貴賓室、商務艙拿出來請客人吃的糖,

日航JAL所使專用的迎賓糖用的是果汁糖果,裡面有很多種不同的口味,每一種口味我都覺得蠻好吃的 【零食】日本JAL日航限定貴賓室迎賓糖 

日本JAL日航限定貴賓室迎賓糖

【零食】日本JAL日航限定貴賓室迎賓糖 日本JAL日航限定貴賓室迎賓糖 

它的包裝看起來超級普通,要不是包裝上大大的 "JAL" 有加成,真的會覺得這包裝就只是普通的糖果而已

JAL日航 限定貴賓室迎賓糖

無法坐到商務艙、也不是很常有機會能坐到JAL日航的班機,那就來吃JAL商務艙的糖果,開開眼界吧 【零食】日本JAL日航限定貴賓室迎賓糖

我看了一下,裡面共有5種不同的口味,分別有蘋果口味、西印度櫻桃、香草優格、薑汁檸檬和草本喉糖

蘋果口味的迎賓糖

蘋果口味的迎賓糖包裝超級單純,就跟它的味道一樣,吃起來就像是直接在喝蘋果汁一樣,酸酸甜甜 【零食】日本JAL日航限定貴賓室迎賓糖 

西印度櫻桃的迎賓糖

西印度櫻桃的迎賓糖包裝上是滿滿的櫻桃插圖,香香甜甜的櫻桃口味,嘗起來就是種幸福的味道啊 【零食】日本JAL日航限定貴賓室迎賓糖

薑汁檸檬的迎賓糖

薑汁檸檬的迎賓糖是這裡面唯一我不敢嘗試的口味,因為我怕酸... 就不敢真的把它放到嘴裡細細品嚐啦... 

香草優格的迎賓糖

香草優格的迎賓糖吃起來味道很特別,也是裡面唯一跟水果沒有關係的味道,吃起來就是香草優格的味道

 

 

【零食】日本JAL日航限定貴賓室迎賓糖

草本喉糖的迎賓糖是這裡面讓我蠻意外的存在,吃起來有明顯的涼感,吃完也可以感覺到喉嚨蠻舒服的 【零食】日本JAL日航限定貴賓室迎賓糖 

【零食】日本JAL日航限定貴賓室迎賓糖

它每個不同的口味打開顏色都不太一樣,但都是半透明的硬糖,這顆是草本喉糖的迎賓糖,也是我最喜歡的

果汁口味的迎賓糖都是採用濃縮果汁製成,除了檸檬之外,每一種口味都是一吃就能吃出對應的口味呢 【零食】日本JAL日航限定貴賓室迎賓糖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