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之前用過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還是有點心得,剛開始使用的感受還是蠻不錯,不過用了一陣子,

就感覺肌膚有點敏感反應 【保養】契爾氏KIEHL'S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使用心得 後來就不太使用,直到問了身邊一位肌膚很好、看起來膚色很亮白的朋友,

她說日常保養都使用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保養】契爾氏KIEHL'S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使用心得 我才又去入手,不過這次有搭配其他的產品使用就穩定很多

【保養】契爾氏KIEHL'S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使用心得

【保養】契爾氏KIEHL'S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使用心得 契爾氏KIEHL'S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 50ml 

這次我用了蠻長一段時間,臉上有些存在很久的曬斑是沒有淡掉,但膚色有感覺到比較均勻、亮白的感覺

【保養】契爾氏KIEHL'S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使用心得

很少看到淡斑產品可以被裝在透明的瓶器裡,契爾氏 KIEHL'S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就直接裝在透明容器裡,

完全顛覆了過往對於淨白產品的認知,之前用過試用裝也是同樣類型的瓶器,只能說契爾氏真的很大膽 【保養】契爾氏KIEHL'S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使用心得 

【保養】契爾氏KIEHL'S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使用心得

大瓶的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也是滴管的取用方式,每次使用滴管能吸到的量大概就只有滴管的一半而已,

我通常都會用個2次,確保全臉都有擦到足量的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保養】契爾氏KIEHL'S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使用心得 它的質地摸起來還是有點黏膩度,

在使用過一段時間之後,我現在蠻習慣它的觸感,加上它吸收速度蠻快,比較不用煩惱擦完之後還要等待

【保養】契爾氏KIEHL'S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使用心得

裡面含有溫和又有效的激光活能C,它能夠有效地淡化黑色素,改善斑點與肌膚暗沉,並添加了保濕成份,

保養時能提高肌膚含水量,讓肌膚加倍水潤透亮,同時讓臉部淨白成份更容易被吸收作用,四季都能用 【保養】契爾氏KIEHL'S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使用心得 

我這次有搭配了其它保養品一起使用,大容量都已經被我用了超過半瓶,到現在膚況都還是維持的很穩定,

也有感受到皮膚明顯有變得更透亮,就連膚色也變得更均勻了 【保養】契爾氏KIEHL'S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使用心得 開始感受到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的美好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