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因為工作關係,每天都會長時間使用3C產品,不管是電腦或手機,使用的時間幾乎都超過8小時,

每次工作結束都會感覺到眼睛特別疲憊,我也會在睡覺前打開蒸氣眼罩,讓雙眼可以好好地熱敷放鬆 【好物】《明基健康生活》幸福物語 玻尿酸蒸氣眼罩 心得分享 

《明基健康生活》幸福物語 玻尿酸蒸氣眼罩

【好物】《明基健康生活》幸福物語 玻尿酸蒸氣眼罩 心得分享 《明基健康生活》幸福物語 玻尿酸蒸氣眼罩 / 薰衣草 / 5入 

美到不行的包裝,正是幸福物語的蒸氣眼罩吸引我的地方,手繪的人物戴著玻尿酸蒸氣眼罩,好有日系感

幸福物語 玻尿酸蒸氣眼罩 薰衣草

紫色的包裝裡是薰衣草味的玻尿酸蒸氣眼罩,一盒裡面有5片,每片的獨立包裝上方都有個曲線的造型,

幸福物語的蒸氣眼罩符合國家標準SGS、第三方檢測,可以很放心使用,我都很喜歡在睡前拿一片來使用

玻尿酸蒸氣眼罩 薰衣草

薰衣草味的玻尿酸蒸氣眼罩也是紫色,漸層的色調很有設計感很吸睛,眼罩使用了日本控溫膜+專利薄片,

玻尿酸蒸氣眼罩裡添加高、中、小、微分子高濃度玻尿酸,在熱敷雙眼的同時,還可以幫雙眼溫感保養 【好物】《明基健康生活》幸福物語 玻尿酸蒸氣眼罩 心得分享

【好物】《明基健康生活》幸福物語 玻尿酸蒸氣眼罩 心得分享

我除了每天睡前會使用,也會在眼睛感覺酸澀的時候使用,玻尿酸蒸氣眼罩完美貼合眼周輪廓設計剪裁,

可以更好地幫雙眼舒緩疲勞,拆開包裝取出眼罩很快就熱了,敷上眼10分鐘就有感,20分鐘舒緩眼部疲勞

幸福物語 玻尿酸蒸氣眼罩

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一共有3種不同的味道,分別是無香、洋甘菊、薰衣草,不過味道並沒有很明顯,

敷上雙眼時,其實聞不太到任何味道,它淡到需要很靠近才能聞到淡淡的薰衣草味,幾乎能算是沒有香味

幸福物語 玻尿酸蒸氣眼罩 三種香味

日本控溫膜專利薄片,均勻發熱不會過燙,玻尿酸蒸氣眼罩的溫度並不會太高,敷在雙眼上感受蠻舒服,

每天使用可以讓雙眼感覺到放鬆,我都會睡前戴上玻尿酸蒸氣眼罩,溫熱的熱敷著雙眼讓我更好入睡 【好物】《明基健康生活》幸福物語 玻尿酸蒸氣眼罩 心得分享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底下的網站去看看更多產品的資訊,或直接入手玻尿酸蒸氣眼罩,讓雙眼好好享受放鬆

【好物】《明基健康生活》幸福物語 玻尿酸蒸氣眼罩 心得分享【明基健康生活】幸福物語 玻尿酸蒸氣眼罩&兒童護眼蒸氣眼罩 │ 蝦皮購物 │ momo購物中心 【好物】《明基健康生活》幸福物語 玻尿酸蒸氣眼罩 心得分享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